【鄺俊宇】平淡是福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他約會女孩,說帶她到米芝蓮高評級餐廳吃飯,原來是到小店吃漢堡飽,沒位坐還得要外賣,女孩一面不屑,其後鬧得相當不快,罵他「沒錢、沒車、沒膽色」再拂袖而去。

圖片來源:myTV截圖

這當然只是電視劇誇張了的笑話,但說認真的,若男孩說帶她光顧小店,再外賣到山頂邊看夜景邊品嚐,這其實也是蠻幸福的畫面吧?但為什麼男孩會失敗了?

問題不在漢堡飽,問題在於他找到了這一位願意陪他平淡吃漢堡的人沒有?這不是每一個人也可以,但若一個人真的喜歡你,別說外賣漢堡飽,就算陪你餓著肚子到山頂靜靜坐著吃風也願意,只是你也不會忍心了吧?

每個人擇偶的條件也不同,有人重視錢、有人重視車,有人重視樓,要有樓才能有高潮,可是幸福真的可以只用物質來量化嗎?

列一張清單,這個人有錢、有車、有樓,那就代表可以有幸福了?若根本不喜歡這個人,任這個人擁有再多的物質,又如何?

若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你不會介意現在的他擁有多或少,而是把重點放在跟這個人一起的未來,這刻口袋沒兩個錢,不要緊,那就由我倆一起努力吧。我們的幸福,有我們兩個人一起的努力,而不是單單的依靠誰。

 

A post shared by 張智霖 (@chilamcheung71) on Feb 9, 2017 at 8:27pm PST

你的肩背負太重,有我來替你分擔,這是真正的幸福,因為幸福是「從今以後,不論好壞、不論貧富、不論健康或是疾病,愛你並珍惜你,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這不只是結婚時會用的誓詞,而是我們對幸福的一份承諾。

 

A post shared by 張繼聰 Louis (@louischeung2013) on Feb 18, 2015 at 12:59am PST

你找到了這一位願意陪你吃漢堡飽的另一半沒有? 平淡是褔,若找到了一位願意甘於陪你平淡的人,真的很不錯。

A post shared by Kay Tse On Kay 謝安琪 (@kaykayiskay) on May 8, 2016 at 7:40pm PDT

P.S.照片來自電視劇《迷》,這幕演得很搞笑,卻笑中有淚。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最接近分開的時刻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