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喜歡喜歡你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愛情裡甜蜜的時間,是你喜歡這個人,這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但彼此都不說穿。既近若遠,想走近卻又怕驚動愛情;裝不在意,心裡卻最在意這1個人,他有沒有與舊情人糾纏?她有沒有與其他人親近?這種猜猜猜,在心裡可以化作數百種的忐忑,這是喜歡1個人的起初。

喜歡1個人的起初,任何畫面都是暖暖的,對方簡單的1句話,可以讓你甜蜜半天;簡單的1個動作,可以讓你心亂如麻。有時候說話無意間說得太白了,透露了一點喜歡對方的感覺,慌忙的拉開話題,對方看見那種笨拙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些畫面最甜蜜,若日後真的能走在一起,定成為常用來取笑對方的回憶。

//「喜歡你 純屬想喜歡你 我不祈求 完全的得到你 得到你 還是得不到你 我都珍惜獨享這齣戲」

有多少人,經歷彼此喜歡對方的階段後才一起?這真的要看緣份,喜歡1個人是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有時候感覺會很實在,有時候感覺卻一下子消失,像棉花糖在口中溶掉,只有你明白那滋味。兩個人剛剛好有甜蜜感,才能剛剛好的成就這愛情,時間在愛情上意義太深,太遲與太早都不及剛剛好。

剛剛好,是多麼好的事情,剛剛好身邊沒有其他人、剛剛好上1段的舊情結束了、剛剛好遇見了剛剛好喜歡我的你,這種剛剛好,成就了我們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不必捉緊誰 渡蜜月期 喜歡的是覺得喜歡你 棉花糖口中溶掉 得我明白那滋味」

來到了愛情的面前,有些人會害怕,有些人會退縮,為什麼?或許是從前曾經歷過不太好的事情,所以再遇到愛情的時候會不知所措。

可是你一定要學懂,世上每一段愛情都是獨特的,上段愛情會影響你的愛情觀,這可以理解,但眼前這個新的人,他或她與你從前所遇見過的人是不同的,若你與這個人開始,將會是另1個新的故事,若喜歡就喜歡,不用太過憂心未來的發展。

很多時候,幸福就是在眼前霎時而過的事情,一眨眼,沒捉緊就消失。

可不可收成就看你。

//「可不可收成 並沒預期 精彩的是我怎喜歡你 曾多麼多麼甜蜜地 偷看著你」

P.S.《喜歡喜歡你》,是我滿載回憶的1首歌,何韻詩用歌聲在很多人的青春裡留下了紀錄,是有種人,請加油。

> 若你有心事想跟樹洞說,請把你的故事寫來inbox,你的故事有機會成為散文作品。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