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經典紀念冊金句那些年你一定寫過!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生活

廣告

紀念冊金句|小學畢業,除了非常期待中學的生活,當年的你還非常享受填寫 紀念冊 的時間。血型一定填寫「K型」、地址會寫「地球某一處」、身高體重等又會虛報,而「My Pen is Blue,My Friend is You。」等金句相信大家一定寫過⋯⋯一起回味一下以下的經典且老土的紀念冊 金句 !

忘記M,忘記E…紀念冊 8大經典紀念冊金句

小學的紀念冊,是不少同學發揮他「無里頭」的地方,血型填「K型」、身高寫200米等,當中的 紀念冊 金句亦非常難忘,就像「忘記M,忘記E」相信不用說大家都會知道下一句,因為你一定寫過!而看完以下的金句,你或會疑問為何當年的自己這麼傻,這麼天真⋯⋯

紀念冊金句
(圖片來源:IG@wingsumsum)

紀念冊金句1. My Pen is Blue,My Friend is You

這句金句,10位同學有11位都曾經寫在紀念冊上,大多是因為聽了當年Cookies的Forever Friends而懂得此金句,「這天翻開這本紀念冊再想到你⋯⋯」當年聽Forever Friends還覺得畢業離自己很遠,數數手指已經很久了⋯⋯

紀念冊金句2. 忘記M,忘記E,不要忘記ME

除了忘記,還有記得M,記得E,記得ME⋯⋯雖然不知道這一句由哪位名人說過,但當時的你就一定寫過,金句簡而精,比起「記得要記得我」等句子更鏗鏘有力!

紀念冊金句3. 學校門前要say bye, 不知何時再say hi

中英夾雜是香港人一向的習慣,原來當時還是小學雞的你,已識中英夾雜!

紀念冊金句 黯夜守護者 十一年前樂瞳在《點解阿Sir係阿Sir》而彈起,與楊怡合作。
(圖片來源:《點解阿Sir係阿Sir》劇照)

紀念冊金句4. 萬里長城長又長,你我友誼比它長。

當時寫紀念冊,會怕紀念冊太多空白位置,或令人覺得自己不夠誠意,故會寫很多的金句填滿位置,而「萬里長城長又長,你我友誼比它長」這句正正又長,但又有記憶點,是老是常出現的金句!還有「一串光陰一串金,我倆友誼值千金」⋯⋯

萬里長城非常長,友誼若能比它長,相信是很長很長很長⋯⋯

紀念冊金句5. 頭可破,血可流,靚女不可不追求。

這一句,作為男生沒有寫過或聽過的話,就只能說少年,你太年輕了!不過,將這一句寫在紀念冊中,又有何意思呢⋯⋯

紀念冊金句6. 手指甲腳指甲,祝你科科都係甲。

除了要記住自己,還有不少必備的「學業進步」、「心想事成」等賀年金句,要數到最搞笑的金句,一定有「手指甲腳指甲,祝你科科都係甲」押韻是常識吧~

紀念冊金句7. 別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緣再聚。

梁詠琪的歌曲 Today 是大部分人的畢業歌,當時一播,眼淚就會流下來,可見歌中的內容非常有共嗚,而現在再聽,還是會想起當年小學雞的自己。

紀念冊金句 黯夜守護者 陳妍希在電影中演沈佳宜,仙氣爆棚。
(圖片來源:《那些年》劇照)

紀念冊金句8. 友誼永固!Forever Friends!

小學同學中,總有些不是太熟,沒有甚麼留言可以寫,因此「友誼永固!Forever Friends!」就會成為最最最常出現在紀念冊的金句。

如果現在再有機會寫紀念冊,你又會寫甚麼金句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圖片來源:IG@wingsumsum、《點解阿Sir係阿Sir》劇照、《那些年》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英皇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