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迷你朱古力噴泉機到港 屋企開party必備

生活

廣告

日本電器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愈來愈想待在家裏,尤其天氣開始轉涼,最適合和朋友、家人來個芝士火鍋聚會!

這一台日本公司PRISMATE分別推出迷你朱古力噴泉機及朱古力/芝士火鍋機,小巧可愛的外型,疊起來就像積木,不佔空間的設計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text-Kingyo(more) photo-網上圖片

今冬暖笠笠 芝士火鍋+迷你朱古力噴泉機

重量約520g。

加熱時為65℃ , 保溫約45℃,煮芝士鍋都不怕燶啦。

機身邊還有位置給你放叉,相當貼心,設計又高雅。

爐身和叉子是鋁做的,耐熱300度,外殼為ABS塑膠,不怕燙手。

抹茶朱古力鍋!

鍋子部份可以直接拿起,不沾材質容易清潔,都是吸引人之處。

售價為日幣2,592円(約HK$180),價錢也平易近人。

要注意的是電壓適用於100v 50/60hz ,所以需要另外準備轉電壓器。

售價︰$480

迷你朱古力噴泉機

另外同場推介PRISMATE的另一款噴泉朱古力機,通常食自助餐才會有的噴泉朱古力機,迷你大小的三層噴泉機,讓你天天都是Party Day!

被療癒了~

三色出動!都不是很佔位置,都很適合有土地問題的香港家庭。

售價︰$580

 

JCShop eXclusive

地址︰觀塘apm 1樓L19a號鋪

電話︰2154 4281

JCShop網頁

 

內容延讀︰

遊日潮掃!8大日本實用 小電器 家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