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辭職因為公司電腦開機要一個鐘! 一人一個最怪嘅辭職原因

生活

廣告

【辭職原因】根據非正式統計,返工佔去一日約6至7成的時間,所以一份工作的好與壞會影響其生活質素!而近日就有網民於討論區指公司電腦速度因為又舊又慢,令他工作效率下降,和上司多次反映,但都沒有改善,最後只好決定辭職!除了以上事例外,其實亦不少聽上去古怪,但又不得不讓人理解的辭職原因,一起來看看!

撰文:CCseesea|圖片:劇照|編輯:Easy

4個辭職原因

1.公司配套

正如以上的網民表示因為公司電腦速度太慢,指公司的系統要load 1小時才輸入到一筆資料,甚至打字時是逐粒逐粒字打出來。除了電腦外,亦有網民指自己公司櫈不好坐,電腦螢幕太細、Wi-Fi太慢等,而且和公司多次反映後亦沒有改善,影響整體工作效率。

2.公司環境及衛生程度

若然公司環境惡劣,到處有蚊蟲滋生,甚至有難聞的氣味傳出,每天還要長時間逗留在這空間工作,的確會讓人卻步。

3.沒有合適異性同事

踏入社會工作後,一般社交圈子會變得固定,若沒有刻意擴闊社交圈子,一般人都會於職場上尋覓另一半。有網民表示曾因為公司沒有適合自己的交往對象,因此決定換工到另一個環境重新開始。

4.跨區上班

有網民表示因為上班地點太遠,每天浪費了不少時間於上下班乘車或轉車,亦有住新界的人表示強烈認同,公路塞車的話,所需的時間就更長。亦有人因為住太遠,需要比其他地區的人更早起床,睡眠不足令上班的意欲減低。

 

除了晉升機會、薪金以外,要辭職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十全十美的工作亦不多,所以入職時可以多考慮個人需要或標準而決定,每個人對工作的滿意度都不一,只有讓自己對現時工作仍保持熱情,才可以長久下去!

 

同場加映

儲錢方法簡易攻略:3大儲蓄法333、631、365教學! 要買樓不是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