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咗15年! 足球小將明年出新動畫 衝力射球重現熒幕

生活

廣告

「心中有足球,人人都可以是戴志偉!」足球小將可以說是80、90後的集體回憶,那些年在足球場上,個個都會扮戴志偉衝力射球,戴頂Cap帽扮林源三,踩門柱跳起扮立花兄弟,諗起都覺得青春!而今日這個消息更令小編熱血沸騰,《足球小將》宣布將會推出新一輯動畫,並確定了2018年的播放日期!

text- Homan Photo- otakumode 資料來源-otakumodeYoutube截圖

事隔15年 足球小將新動畫回歸

「扭得好、踢得鬼馬, 可稱霸只有他!」就算你無睇過足球小將,都一定聽過這首由張衛健主唱的《足球小將》主題曲,對於男生而言更可以說是青春時期的洗腦歌,因為當時TVB熱播《足球小將》卡通片,由小學篇到中學篇,再到世青篇,雖然中間是間斷地播並不是連續放映,但那時候的確是一個足球小將的年代。不過數數手指,原來這已經是至少15年前的事了,因為上一部動畫《足球小將Road to 2002》已經是2002年播出,那時候小編仍是小學生,現在已經是有個大肚腩的阿叔了…

小學篇從頭開始

漫畫版的足球小將由小學到中學、世青杯、世界杯、各球員加盟不同大球會,再加一些外傳故事,整個故事可說非常長及完整,各球迷當然關心新輯動畫會由甚麼階段開始播映呢?大家不用估估吓了,官方今日宣布新一輯動畫將在明年4月回歸,並由小學篇開始!而官方亦發布了一段新trailer,畫面勁靚之餘,一幕幕經典重現眼前真的令人感動!

無可否認,樑仔可能是整套足球小將中踢波最廢的一個,但這樣的角色才最「貼地」。講真,球場上個個都以為自己是戴志偉想一個扭幾個,但實際上踢落個個都同樑仔一樣…… 不過樑仔於危急關頭總會憑意志挺身而出為球隊犧牲,這才是大家值得向他學習的地方!

足球小將中角色太多,經典場面數之不盡,要逐個數的話小編今晚收唔到工喇!各位球迷自己睇以下Trailer止止渴啦!

不過暫時關於新一輯足球小將的資料並不多,到底會有多少集?會唔會有世青杯世界杯?會唔會有新情節加入?這些詳情都要等待日後再公布,各位《足球小將》Fans密切留意報道吧!

內容延讀︰

荃灣眼鏡88 Outlet $100起!35款Ray Ban、PRADA、GUCCI名牌眼鏡推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