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10大最新超市上架零食 8強到世界盃決賽都有著落!

生活

廣告

今個月「超市買呢啲 」,記者搜羅了本土製的芒果啤、菠蘿啤、HERSHEY’S朱古力忌廉蛋卷、醬醃魷魚、八爪魚、透明可樂等零食、雜貨,為大家逐件數,新品會持續更新!大約一星期後便是世界盃決賽,大家不妨入定貨等開波!

撰文:Helen @ 新假期|編輯:Gabriel|攝影:Woody、Helen

嚴選10大最新超市上架零食 8強、世界盃決賽有著落!

1. 本地手工啤新果味!芒果+菠蘿

世界盃熱潮持續,夜晚睇波怎可少得了啤酒,大受歡迎的本土手工啤品牌門神、少爺啤、大圍啤,就推出了全新3款果味啤酒,有芒果啤、菠蘿啤和白啤,款款都充滿果香,是夏日清新之選!

銷售日期:6月20日至7月10日「夏日手工啤酒及蘋果酒節」
銷售點:city’super(時代廣場、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城市廣場店)

2.拌飯一流!醬醃魷魚+八爪魚+帶子群邊

韓式即食罐頭向來大受歡迎,除了常見的蟹膏醬、醬油鮑魚外,最近出現了較少見的醬醃系列,有齊魷魚、八爪魚、希靈魚子帶子群邊,解凍後即食得,全部香辣惹味,最啱拌飯或麵食!

銷售點:叄拾士多

3.HERSHEY’S朱古力忌廉蛋卷

晏晝工作到攰,吃件小蛋卷抖下就最適合不過了,最近超市就引入了一款大有來頭的忌廉蛋卷,是日本著名的甜品店MONTEUR聯乘HERSHEY’S朱古力,推出曲奇忌廉蛋卷,把朱古力、果仁混合忌廉,軟滑香甜,是下午茶好選擇!而且是期間限定,賣完就無!

銷售點:AEON

4.超搞笑!夜用版M巾杯麵

最近有款杯麵品牌,包裝鬼馬地模仿M巾設計,還仔細地分為夜用版,以為是特別口味?實情是辛辣牛肉炒麵,用意是讓大家加班時吃。炒麵香辣入味,OT時來一碗,馬上叉足電!

銷售點:Ztore

5.零卡路里!大熱透明可樂

繼透明咖啡、桃茶、奶茶後,日本大熱的透明可樂,最近也來到香港了!可樂飲落帶少許檸檬香,略欠可樂的焦糖味,但最最重要的是零卡路里,最適合怕肥人士!

銷售點:7-Eleven

6.雙重忌廉!多口味OREO曲奇

「扭一扭,舔一舔,浸一浸」,OREO此食法已深入民心,當中原味向來大受歡迎,而最近則有雜貨店引入多款國外大熱口味,包括Double雙重朱古力曲奇、花生醬曲奇、薄荷曲奇,fans們不要錯過了!

銷售點:優品360

7. STAYREAL+日清!限量版出前一丁

台灣組合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推出的潮牌STAYREAL,向來會聯合不同的品牌,推出各式新產品,最近更闖入杯麵界,和日清一同推出限定版出前一丁杯麵,包裝有齊清仔和STAYREAL小鼠嘜頭,必搶!

銷售點:優品360

8.鹹香鮮味!醬油漬蠔

佐酒小食向來多搞作,最近有食材店就引入日本一款大熱的下酒小食,把原隻蠔以直火燒,配上秘製醬油,鹹香可口,令人食唔停口。

銷售點:叄拾士多

9.皇室主題!牛油香酥餅禮盒

英國皇室的消息向來備受關注,近來除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大婚,威廉王子和凱特亦喜迎小王子,有超市特此設計2款限量版主題的牛油香酥餅禮盒,餅塊全由蘇格蘭愛丁堡製,夠晒英倫味!

銷售點:MARKS & SPENCER

10.軟脆兼備!Twix朱古力芝士蛋糕

無論有幾多甜,芝士蛋糕向來令人難以抗拒,記者在超市發現有款芝士蛋糕簡直在挑戰大家底線!芝士蛋糕面覆上一層twix的經典朱古力餅乾,又脆又香軟,還帶濃郁芝士味,肥幾磅都照食!

銷售點:AEON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