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想獨處時的4個動作 尾巴左搖右擺示意你退下

生活

廣告

性格高傲的主子,從神情上確實不易發現喜怒哀樂。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動作,其實是主子向奴才們表達心情。最近外國網站Caster列出主子想獨處時,有4個主要動作。下次想摸摸貓貓謹記牠們有沒有做這4個動作,以免被尊貴的聖上判死刑。

撰文:Easy | 相片來源:Instagram

主子想獨處時的4個動作

1.豎起耳朵

有時主子豎起耳朵,除了聽到特別的聲音外,有些時候是表達自己暫時想獨處。

2.用腳踩踩東西

貓貓如果在貓奴身上踩踩,那就代表喜歡你。不過有時候,貓貓會在其他東西踩踩,如咕𠱸、梳化,其實牠正在享受自己的獨處時間。

3.對你不耐煩的喵喵叫

當貓貓正享受獨處的時間,你卻不停摸牠、騷擾牠,牠便會不耐煩的喵喵叫,表達牠想獨處。

4.尾巴左搖右擺

若主子的尾巴不斷左搖右擺,代表牠的心情不爽,若然大家見到這情況,請暫時不要騷擾牠。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