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訊息方法見7種性格:回覆極簡是冷淡?秒回訊息原來代表控制慾強!

生活

廣告

Whatsapp是現今香港人主要的通訊模式,但原來不同的覆訊息方法,各代表著不同的性格,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覆訊息方式見7種性格

覆訊息
(圖片來源:《紀念日》電影截圖)

1.每天睇手機超過1小時

相信現今大部分人也每天看手機超過1小時,原來《醫學互聯網》之前有研究發現,這類人生活得不太開心。有數字顯示,憂鬱症病患者每天會看手機68分鐘以上,而心境快樂的人,每天大概只看17分鐘。

2.沒有訊息也漫無目的看手機

原來這種人情緒比較不穩定,專注力比較薄弱,很難聚焦於工作上,心情較為喜怒無常。

3.秒回訊息

秒回訊息的人,大部分是一個衝動、易不耐煩、而且還有強烈控制慾的人。

覆訊息
(圖片來源:photoAC)

4.用emoji多過文字

這並不代表你懶惰,而是一個感性、不喜歡轉彎抹角的人。無論你正處於甚麼情緒,也樂於向朋友表達你的感受。

覆訊息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5.回覆得極簡短

若經常以「ok」或「好」作回覆的人,雖然很容易被誤會是冷淡的人,但其實這種人大部分很誠實,心胸很廣的人,完全不會為了討好人而逼自己說些多餘說話。

6.經常千字文

若然你總是回覆得極詳細,證明你會以文字反映想法和感情。與此同時,你是富同情心,朋友情緒有問題時,會很希望找你開解。

覆訊息
(圖片來源:《紀念日》電影截圖)

7.不會因被已讀不回而煩躁

有些人被朋友已讀不回後,會開始覺得不安,而再次message對方。不過若你不會因對方已讀不回而不開心,證明你很有耐性,也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異性秒回訊息是對我有意思嗎?

秒回訊息的人,大部分是一個衝動、易不耐煩、而且還有強烈控制慾的人!詳情請看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撰文:Easy圖片來源:《紀念日》電影截圖、photo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