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廣場小食8月更新版 最新3店 熱賣紫薯牛角包夢幻星空沙冰

生活

廣告

葵涌廣場從來都是平民美食天堂,皆因鄰近地鐵、店鋪琳立、價錢又便宜,一提到葵涌廣場小食,即令人流口水。而葵廣2樓在翻新後開始陸續有不同的小店加入,最新的3間小店都非常適合天時暑熱時進食,包括人見人愛的鰻魚芝士牛角包、清新輕食又飽肚的鹽水雞及人氣大熱彩虹冰沙,保證你吃過番尋味。這個葵涌廣場小食地圖值得boookmark,去到葵廣跟着吃,便不會「盲中中」。

text &photo-venusos

葵涌廣場小食 3大最新必食推介

必吃香酥芝士鰻魚牛角包

拍攝當日是Happy toast 開業的第1天,記者隨即被門口的花牌及店內白色的簡潔裝修所吸引,於是停下腳步細看,而餐牌上印滿了各式各樣以包為主的菜式、有甜有鹹,當中的鰻魚芝士包、鰻魚炒腸粉更是令我見字傾心。下單後老闆Milk馬上走到布簾後製作新鮮熱烘的happy toast 小吃。

芝鰻牛 $41

把滿滿牛油香氣的牛角包烤香後,放上超厚肉鰻魚再撒上邪惡芝士,是Happy toast必吃之選。

鰻魚炒腸粉 $35

另一人氣大熱鰻魚炒腸粉真是手快有手慢無,鰻魚粒頗多,腸粉亦香滑,而且炒腸粉的醬汁是老闆娘秘製的,一吃便停不了口。

人氣紫薯牛角包 $28

如果想吃甜的牛角包可以選這款人見人愛的爆多紫薯牛角包,紫薯蓉壓碎後亦能保留口感,配合香滑忌廉吃一流。

士多啤梨棉花糖厚多士 $24

棉花糖厚多士加朱古力一向頂呱呱,再鋪上酸酸甜甜的美國士多啤梨,正好平衡整體味道。

Happy toast

地址:葵涌葵富路葵涌廣場2樓2004鋪

營業時間:12:00nn-10:00pm

 

香滑清新鹽水雞

坊間的鹽水雞多以味精製作,而這家撈撈雞的雞哥由於本身太愛吃鹽水雞,於是開設鹽水雞店,勢要一反這種隨便的作風。雞哥每日把雞烹煮數小時,並以多種不同的香料新鮮製作,令鹽水雞吃上去香滑清新,而客人可自選店內的時令新鮮食材拌以秘製醬汁吃。

客人可到撈撈雞跟足3個步驟點菜,首先可選擇1個部位的雞肉(如鹽水雞身半隻、大雞髀1隻或雞翼3隻),然後選擇3份配料,拌入醬汁即成。配料方面,老闆選用時令食材,而且會不停更新,要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就要看準時段去購買了。

鹽水雞均以老闆秘製的天然材料,每天新鮮熬煮數小時,才做出香滑入味的效果。

有3款醬汁供選擇,泰辣味最多人吃。

老闆會細心地把食材剪至剛好一口的size。

泰辣味撈撈雞 $45

酸辣味的泰辣汁很開胃,配料可選擇較吸味的菇及新鮮多汁的蜜瓜。

鹽水味撈撈雞 $40

淡淡的鹽水香味配上爽脆的青瓜、清甜的蘋果,1碗的份量已經很飽肚。

撈撈雞

地址:葵涌葵富路葵涌廣場2樓2003鋪

營業時間:12:00nn-10:00pm

夢幻星空沙冰 飄流幻景最出色

近期網上人氣呃like夢幻彩色的特飲正值大熱,不但得到台灣的年青人支持,現在連香港也有機會品嘗。葵涌廣場這間特別出「色」的飲品店避暑山莊,由一群年青人開設,所有飲品均是天然材料、絕無色素,大家可以放心飲用,而且味道不會太甜,消暑解渴最合適。

飄流幻景 $30

紫黃色的飄流幻景是香橙及百香果味,顏色突出,如果喜歡拍照呃like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士多啤梨乳酸雪葩 $25
加入新鮮美國士多啤梨果肉製成的乳酸雪葩,士多啤梨及乳酸味道平衡,價錢便宜,1桶足夠3個女生飲用。

紫白銀河星空 $30
白色的底層部分有荔枝的清香,而上層的紫色部分由健康養顏又夢幻的碟豆花及檸檬製成,成份天然。

選擇恐惧症 $25
如果有選擇困難的話,可點選選擇恐惧症特飲,因為這款特飲是由師傅隨機做出,每次也有新鮮感,而相中這款是水蜜桃加白桃口味。

彩虹 $25

人的天性是貪心的,這款彩虹飲品有4種漸變色,而且味道很有層次,分別是石榴、百香果、青蘋果及荔枝味。

師傅把沙冰逐層放到由泰國訂回來的飲料包裝中,做出七彩顏色的飲品。

避暑山莊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07號鋪

營葉時間︰1:00pm-10:00pm

 

內容延讀:

Ne Ne炸雞攻陷朗豪坊 率先送上9款劉在錫大讚之選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