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0分鐘 健身教練親身示範操出結實腹肌

生活

廣告

男士們在夏天想大顯腹肌及好身材?其實每天只需10多分鐘就可以針對性鍛鍊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非常有效。今次請來了Goji兩位健身教練Ocean和Leo向大家講解及示範6組簡單易學的操肌動作,讓各位男士可以在家中自行鍛鍊,可以在夏天大騷腹肌及美好身材。

text – chevonne photo – simpson

6組操練腹肌動作

1. 深蹲

這個動作主要鍛鍊大髀的肌肉,注意挺胸 收腹。

時間:10-15下為1組動作,每組動作之間休息30秒,每次重複3-4組動作。

2. Burpee

這組帶氧訓練的動作可以鍛練全身70%的肌肉。

時間:10-15下為1組動作,每組動作之間休息15秒,每次重複3-4組動作。

3. 掌上壓

掌上壓主要鍛練胸肌和三頭肌,注意身體向下壓時臀部不要向上蹺。

時間:15-20下為1組動作,每組動作之間休息30秒,每次重複3-4組動作。

4. Mountain Climber

這個動作主要鍛練下腹肌肉和心肺耐力。

時間:每組動作30秒至1分鐘,每組動作之間休息30秒至1分鐘,每次重複3-4組動作。

5. Crunches

這個動作主要鍛練腹肌肌肉,不需Sit up般大動作。

時間:15-20下為1組動作,每組動作之間休息30秒,每次重複2-3組動作。

6. V-Sit

主要鍛練腹肌肌肉,不需做得太急,最重要控制肌肉的收縮,保持呼吸。

時間:15-20下為1組動作,每組動作之間休息30秒,每次重複2-3組動作

Ocean Leung & Leo Lee

高級私人健身教練

Goji Studio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9樓至11樓

電話:3184 2722

 

內容延讀:

一星期瘦5kg!7日水煮蛋減肥法餐單大公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