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胸部越大越快樂? 研究:A cup的女生比E cup更快樂

生活

廣告

很多女生都會羨慕身材好的女生,總覺得胸愈大才愈能獲得快樂,因為更容易獲得他人的讚賞。然而,胸部大小真的與快樂程度成正比嗎?最近英國一項研究則發現,原來胸部大的女生未必最快樂…

撰文:Anna|編輯:Homan|圖片來源:Instagram

研究:胸部A cup的女生比E cup更快樂

研究由英國一位專門做整形手術的醫療糾紛官司的律師事務所進行。研究於871位女性當中,訪問她們對自己上圍cup數的滿意程度,選項分為「喜歡、喜愛、不在意、不喜歡、討厭」。

最滿意自己胸部的,是處於中間的C cup女性,39%的C cup女性選擇對自己上圍的滿意程度為「喜歡及喜愛」。其次則為D或DD cup,37%的D cup女性表示對自己的上圍感到滿意。

以為接下來是E cup女性對自己上圍的滿意程度更高嗎?讓人意外的是,反而是A或AA cup的女性有34%表示滿意,比起排名第4的E cup女性和第5的B cup女性都高。

在這當中,有27%的E cup女性認為,胸部的大小會影響她們日常生活,她們在調查中表示:「因為我嘅胸部,必須非常注意自己嘅穿著行為,如果唔係就會被人覺得係一個胸大無腦又隨便嘅女人,需要比別人努力。」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