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聖誕2020香港好去處提案 浪漫戶外電影院+美食手作兼備聖誕市集

生活

廣告

【聖誕2020好去處 】臨近年尾,香港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聖誕慶祝活動及展覽,大家決定好和另一半怎樣過?未決定好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以下5個活動推介,如The Grounds浪漫戶外電影院、聖誕市集等,總有一款適合你和你的摯愛,就算因疫情問題去唔到旅行,都可以在香港溫馨渡過!

撰文:CCseesea|圖片:官方圖片|編輯:Easy

5個聖誕2020香港好去處

1.中環The Grounds浪漫戶外電影院

中環海濱新建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於本月正式開放!大會不時會舉辦大型活動如戶外電影院、瑜伽及健身等康體課堂。現時官方已經公開發售各類活動的門票,反應非常熱烈,不少活動已經售罄,想於年尾和另一半chill住邊睇戲邊吹海風,就要快手買飛啦!

The Grounds共設有100個白色圍欄隔起的私人花園,每個私人花園之間均隔1.5米距離,花園內更提供4張太陽椅、一張桌子及暖燈。場內設有巨型LED屏幕及先進的影音設備,播放的電影類別由卡通片到Marvel電影都有,選擇繁多!而美食方面,大家可以手機掃桌上的QR Code便可以點餐,由墨西哥卷餅、越式法包到啤酒一應俱全,更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網址:http://www.thegroundshk.com

預購門票:https://www.zicket.co/zh-hant/the-grounds-hong-kong

2.北角匯「貓美術館 – CAT ART世界名畫展」

由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Shu Yamamoto)創作的「貓美術館 – CAT ART世界名畫展」巡迴展覽早前已於日本、台灣舉行展覽,因反應熱烈,今次終於登陸香港站。場內有多達61幅的作品,部分是為香港站獨家創作的,同時有多個3D大型裝置。大會更容許貓貓入場,情侶們就可以帶同主子一齊去啦!

北角匯「貓美術館 – CAT ART世界名畫展」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待定)

地址:北角匯1至3期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3.新都會廣場 迪士尼「聖誕冬日童話祭」

葵芳新都會廣場每年都有「IG-able」的聖誕裝置,今年亦不例外!由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角色為主題的「聖誕冬日童話祭」,以木系設計為主,最搶眼的是小鹿斑比、小飛象和富貴貓組成的3座長逾13米的大型裝置、5米高的木系聖誕樹及聖誕花海。商場3樓更有期間限定精品店,有多款日本直送的迪士尼精品!

新都會廣場 迪士尼「聖誕冬日童話祭」

日期: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月3日
地址:葵涌興芳路223號

4.香港迪士尼樂園

最有聖誕氣氛一定不能少了香港迪士尼樂園一份,美國小鎮大街的巨型聖誕樹、主題花車巡遊和飄雪。前身是「睡公主城堡」亦已變身成「奇妙夢想城堡」,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打卡位之一!適逢今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5 週年,相信年尾的慶祝活動會陸續推出,必定可以過一個有趣又夢幻的聖誕!

5.各區市集

大型的市集如太古坊糖廠街市集、赤柱廣場聖誕市集及置地廣場聖誕市集等,有多款手作及美食在現場,想感受熱鬧的聖誕氣氛就最適合!

 

  •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
  • 赤柱廣場聖誕市集
  • 置地廣場聖誕市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