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有雪玩!必去「聖誕雪樂園」過白色聖誕

生活

廣告

平日想要過1個有雪的白色聖誕,就一定要飛到外地才能體驗到,不過今年香港都有雪可以玩!

位於銅鑼灣的「聖誕雪樂園」由法國專業製雪團隊打造,大家可以盡情在樂園中玩雪地活動,如掟雪球、溜滑小山坡、砌雪人等等,盡情歡渡1個白色聖誕節。

text-bo photo-Simpson

「聖誕雪樂園」打造白色聖誕

 

一進入「聖誕雪樂園」,便會見到多隻北極熊及企鵝恭候着大家。

 

而在正中間坐陣、最大的北極熊絕對是其中1個打卡位,牠的右手俏俏地抬了起來,大家可以坐到牠的手上跟牠合照。

雪樂園的雪是由法國專業製雪團隊以製雪機製作而成的,這雪神奇之處是它可以於戶外45度下仍能保持雪的狀態。

在進入雪樂園前,大家需要先穿上特製的鞋,以免在雪地上滑倒。

 

來到雪地,當然少不得要堆砌雪人!

除了砌雪人外,大家還可以任意地掟雪球,跟朋友鬥高分!

小小的雪樂園中還特設了一條小斜坂,讓大家坐上雪橇從小山坡上滑下來。別看它不太斜的樣子,滑下來時速度也算快!

記者試玩後,發現人造雪其實比較像碎冰,質感並不夠幼細。如果想砌雪人時更得心應手的話,大家不妨自備手襪,以免凍傷!

 

除了可以玩雪外,週末亦會有多元化的聖誕表演活動,包括踩高蹺表演、胡桃夾子功夫舞、大風吹實驗室及V project聖誕舞蹈表演。當然,還會有聖誕老人登場陪大家過聖誕!

 

聖誕雪樂園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
日期:24/11/2016 – 1/1/2017
時間:10:00am -10:00pm
*每次上限12人,每節時間為10分鐘
內容延讀:
蠟筆小新家品慶25週年 必搶8件超萌新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