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大熱 你都可以永久擁有

生活

廣告

Emma Watson主演的Disney經典童話改編電影中常出現的「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既浪漫又吸引,已經成為最近潮物之一,相信不少女生都想擁有這象徵自己與另一半的愛情信物。有見及此,小編為浪漫的你們,找來了做皮革花非常厲害的JK Collection及充滿幸福甜蜜氣息的網上花店Commablooms,以後你們家中都可以如童話故事一樣,擁有1朵專屬的「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

text- Kai & VaniesCheung photo- JK Collection & Commablooms

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 2大手作店可找到

1.精緻皮革花玻璃瓶JK Collection

以全皮花製造出玫瑰、薔薇、向日葵、滿天星、繡球花等組合而成的皮革花玻璃瓶,同時將心思、心意及彼此珍惜的情懷,放在玻璃瓶內繼續昇華,令皮花的味道變得更加濃厚。加上皮革花永不凋謝、永久保存,有代表真愛永恆不變的意思。

用玻璃瓶保存的皮革花更歷久常新。

花上的葉更可以刻上名字、字句表達心聲。

JK Collection與不同的大牌子合作出品過很多作品,品質非常有保證。

Facebook:JK Collection

2.超浪漫主義 收花次數任你揀Commablooms

Commablooms每周都會有精選的花束,購買者能選擇每周、隔周或是每月訂購花束,因應你那個月的心情或是想慶祝的特殊節日而不同,當然更重要還是你或是伴侶錢包的負荷程度了。

花種和包裝設計每周不同,每次收到都有驚喜。

每月收花一次盛惠$300 。

 

極療愈花卉精品

除了每周的精選花束外,Commablooms還設計了一些單次購買的花卉精品如小盆栽、各種顏色的花籃等,無論是送禮還是放在辦公桌上作擺置亦是一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Commablooms

白蘭花盆栽$600

插花盆栽 $750

當然少不了人見人愛又浪漫的玫瑰。

Facebook:Commablooms FB

官方:Commablooms

內容延讀:
觀塘Gundam開倉$100/5盒 6大必掃+每日激抵推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