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出錢請你去學廚 送你去意大利玩足三個月!

生活

廣告

一到農曆年不少打工仔都準備好跳槽,希望取得雙糧後就尋找更好出路。而最近AirB&B就刊登一份絕世筍工The Italian Sabbatical,只要你成功申請就請你到意大利文化遺產名城中學廚再加體驗當地鄉郊文化氣息。

撰文:Mike|圖片:互聯網|資料來源:AirB&B

包食包住包學嘢

AirB&B表示在這次旅程期間參加者的所有使費都會由他們承擔:不論是來自世界哪一個角落,他們都會全數為你負擔起來。而成功參加者則可以在由6月至8月期間逗留在意大利一個源於十世紀的古鎮格羅托萊Grottole,一邊欣賞這個被列入聯合國文化遺產、中古色古香的中世紀名城風景,同時亦可以跟當地人學習烹調地道意大利菜式;另外在這三個月期間參加者亦會以義工的身份,協助人口只剩下300人,但空屋卻多達600間的格羅托萊市中進行活化。

 

 

至於申請參加者就要先填好其網上表格,然後再分別兩篇各三百字的英文信解釋為何自己想要到格羅托萊去,以及到達之後自己又有甚麼技能可以貢獻給整個活化行動中。而有意參加、而在6至8月期間又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到以下網址並於2月17日前填好表格。

活動網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