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OUT!韓星追捧微波瀏海

生活

廣告

空氣瀏海在去年大行其道,今年又會流行什麼瀏海呢?就在2017春季,美髮界吹起空氣微波瀏海的潮流,各國女明星都紛紛換上新瀏海造型來迎接夏季。如果你還頂著一頭的空氣瀏海,不妨參考一下IU、李聖經、朴信惠、范冰冰、范瑋琪等女星的全新造型。

text-kathy photo-instagram

微波瀏海才是王道

相比起空氣瀏海,微波瀏海會更注重頭髮的線條美,不但容易打理,而且更有效修飾臉型,聽到小編的介紹,你是否有點心動去剪微波瀏海,但又怕臉型不適合?不用怕,微波瀏海也有不同程度的區分,小編逐一為大家解構⋯

1.大C形長瀏海

適合臉型:圓臉型及方臉型的女生

臉圓的的人一般童顏感比較強,如果用長劉海或是大旁分偕製造成熟的感覺,同時也能遮掩圓潤的面部,修飾輪廓。就像TWINS成員阿SA,紮起馬尾後放出小量C形微波瀏海,不但看起來活潑俏皮,而且更有小尖臉的效果。

Charlene Choi(@choisaa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前因拍攝韓劇《雲畫的月光》的金裕貞,臉圓圓的好綁起馬尾後,盡顯其青春活力。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劇《鬼怪》裡的鬼新娘金高恩,換上全新瀏海馬上散發出獨有的成熟美。

Kim Go Eun (김고은)(@kim.goe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內地女星高圓圓擁有骨感方面型,有效修飾輪廓。

高圆圆(@gaoyuanyuan_gy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女星兼模特兒NANA,臉型雖然帶有一點兒方,但五官精緻,搭配C形長瀏海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的。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2. S形長瀏海

適合臉型:鵝蛋臉型女生

相比起早前李聖經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齊瀏海形象,S形微波長瀏海配長髮真的很適合她。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尖尖的薛凱琪配上微波瀏海,所有的端莊和氣質從身上散發出來。

Fiona Sit 薛凱琪(@physi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化妝達人PONY,S型瀏海絕對是駕馭得柔韌有餘。

PONY 포니(@ponys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Blackpink成員Jeannie美美的五官配上S形瀏海真的很美呢!

BLACKPINK JENNIE🐱(@blackpink_jenn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女星宋慧喬憑著清純氣質和凍齡美肌,多年來在韓國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女星。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3.M形短瀏海

適合臉型:長臉型

M形瀏海是時下最流行的瀏海造型,但由於款式較難搭配,所以都未必每個女生都能駕馭。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女子組合EXID成員Hani,換上全新的微波瀏海後,時尚感馬上up,女人味飆升!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近年在韓國劇餘嶄露頭角的高俊熙,最近又換上清爽的短髮再配上微波瀏海,甜美、型格集於一身。

 

고준희 GOJOONHEE 高俊熙(@angae08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們的女歌王-泰妍,在新的專輯裡換上時下最流行的微波瀏海,新專輯公開時已經在韓國掀起一股熱潮,女生們紛紛去剪同款瀏海呢!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還有前f(x)成員雪梨也換上了最流行的髮型啦..

설리가진리(@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