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BRUNO首批港版現貨 必搶煮食神器

生活

廣告

「上年追完V仔,今年想追多個B仔~」身旁同事對着電話如是說,正當我想由衷說句「我真係恭喜你呀」時,原來她說的卻是連日本台灣都賣斷貨的煮食神器粉紅BRUNO,於指定日子在港正式發售。

text-William

必搶煮食神器 港版粉紅BRUNO

BRUNO Compact Hot Plate是個多功能電熱鍋,size的骰,有如A4 紙的大小,琺瑯質地外形靚仔,又有1200W的強大火力,設多段溫度調較。可放上餐桌邊煮邊吃,選塊靚牛扒便安排好2人晚餐。特厚鑄鐵烤盤不止傳熱快、熱度均勻,而烤盤用環保無煙害材質,直接於客廳煮食都唔怕產生有害油煙。BRUNO還可以換上多款易潔烤盤,一個鍋配合不同烤盤創出百變煮法,可做芝士火鍋、章魚燒、焗cupcake,款款都易於打理,男友們要認真考慮入手。

BRUNO Compact Hot Plate風靡日本台灣,日本銷量已超越30萬台,香港版(220V電壓)9月1日發售,據說只出女生們最愛的粉紅BRUNO,賣完即止。 $998 (粉紅色)

跟機附上2款烤盤:平面烤盤和章魚燒烤盤,前者可煮risotto或焗pizza,後者製作章魚燒,適合和小朋友享受親子樂。

電熱鍋介面簡單,操作易用,溫度65°c至250°c。烤盤用環保無煙害材質,不會產生有害油煙,可於客廳煮食。

坑紋烤盤 $198(需另購)

多用途烤盤 $268(需另購)

陶瓷火鍋盤 $298(需另購)

最好玩當然是另外加配3款烤盤:坑紋烤盤、陶瓷火鍋盤、多用途烤盤,製作蛋批、蘋果批冇難度,發揮港女們的創意。

 

試想像假日的你睡到自然醒,然後用BRUNO慢活地煮個all day breakfast,整件事很有picture。

日本不少網友會於BRUNO 網站(idea-in.com/bruno)分享煮食心得,真心要偷師。

易潔塗層相當易打理,最like不沾鍋,方便才是用家最大的考慮。

留意粉紅BRUNO現貨入手機會

另外,以下各大門巿將有現貨發售及現場產品示範,大家還想買的話,記得把握最後機會,數量有限:

1/9

銅鑼灣city’super 及沙田city’super(140部)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銅鑼灣city’super)/10:30am – 10:00pm(沙田city’super)

14/9

沙田一田(140部)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而10月1日起,於國泰/港龍 航班上的 inflight sales magazine 亦可訂購(留意訂單以付款後才作實)。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