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山貴市場進駐灣仔碼頭 率先睇7大必食海鮮

生活

廣告

日本築地市場批發商山貴水產10月初進軍灣仔碼頭,並名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該水產市場佔地11,000呎主要分3大區域,分別是即捕浜燒海鮮區、海鮮丼飯區及海鮮生蠔吧和立吞壽司區等,當中立吞壽司區和海鮮生蠔吧區被落地玻璃包圍,可飽覽維港景色。而場內也有有販賣乾貨、日本水果及零食等,據知情人事報料山貴築地會於10月中開幕,各位刺身控,記得留意喇!

text-venusos photo-Tommy

築地山貴7大必食 超正爽口龍蝦包

當日在場有不少人士也被前天氣女郎黃婉曼的龍蝦包吸引,她也大讚好吃。

(左)墨汁海膽包 $68、(右)全隻龍蝦包 $168

墨汁麵包經24小時發酵,形狀像cupcake,海膽份量超多,非常清甜,賣相頗精緻,女士一定大愛。而龍蝦包的龍蝦肉鮮甜又爽口,麵包方面則是全自家製新鮮出爐,入口鬆軟,當正餐或小吃也可。

海鮮拼盤 $368
以$368可以看着維港景色,吃原隻龍蝦、新鮮生蠔、豐滿翡翠螺及啖啖肉鮑魚,是多奢侈的生活態度。

壽司盛合 $88
立吞壽司區備有多款時令刺身及壽司供選擇,全部新鮮制作。

刺身拼盤(售價待定)
2人份量,一個拼盤可嘗盡5款刺身。

海膽丼 $268
鮮甜清新的海膽配合豐盛爽口的飯粒,非常飽肚。

特產山貴丼$238
鋪上原隻蟹鉗、龍蝦肉、三文魚子及多款角切魚生,份量超多,食罷大滿足。

 

新約會聖地 築地山貴生蠔吧望維港景
香港愈來愈多多元化的消閒地方,好像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內,不但可觀賞重60kg的原條鮪魚解體表演,又可到氣氛浪漫的立吞壽司區及海鮮生蠔吧,和最珍惜的人一同飽覽醉人景色。離開前更可買一點日本水果及乾貨手信派給親朋好友。

最接近門口的乾貨區有齊各式各樣日本食品,而且產品種類會不斷更新,所以每格一段時間去,也會有新發現。

乾貨區有各色各樣海鮮製成的乾貨產品、麵食及零食供選購。

沿乾貨區進入會看到色彩鮮豔的日本水果區,這裡的水果價錢相宜,款款新鮮。

在醬油區對面的雪櫃內,放滿各式各樣的刺身丼飯,大家購買後,外帶到灣仔碼頭公用地方享用。

而位於立吞區對面的熟食攤位,提供各款大大份的便當,適合白領一族。

即叫即開生蠔,肉質非常飽滿,蠔味十足。

即捕浜燒海鮮區前的魚缸放滿生猛海鮮,如長腳蟹、龍蝦及鮑魚,家長要小心看管小朋友,不要讓他們把手放進水中。

撈起海鮮,師傅會馬上為你燒出鮮嫩多汁的海鮮,如燒蟹腳或原隻龍蝦等。

客人可觀賞師傅劏吞拿魚的刀工,而當日這條吞拿魚重60kg,單單是魚頭已重約10kg,難怪師傳「手瓜起展」!

可在立吞壽司區購買壽司盛合後,站在窗邊欣賞景色邊進食,讓視覺與味蕾一同享受。

客人可點選心儀的海鮮,在海鮮生蠔區落地玻璃位置,觀賞維港黃昏及夜景。特別日子如國慶、跨年倒數更可觀賞煙花表演。

築地山貴水產市產
地址:灣仔碼頭2樓
開業日期:10月12日起試業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凌晨為批發時段)

預約入場:yamataka.optitable.com(預約可優先入場)

備註︰

1. 視乎現場人數,walk-in輪候時間可能較長。
2. 因座位有限,如果想體驗「浜燒區」、「立呑區」及「海鮮丼區」均需要即場排隊輪候入座。進入以上區域後只能點選該區域提供的食物。
3. 每次預約可供最多6位人士入場(包括任何佔用座位的成人及小童)。
4. 每日營業時間為12:00nn-10:00pm,最後入場時間為8:00pm,最後點餐時間為8:30pm。

5. 6月香港國際旅遊展時送出之贈券仍可使用,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3日。建議預約,以便優先入場。

內容延讀:
日本麥當勞 布甸狗 全新食品! 超可愛布甸醬麥樂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