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眼罩 瞓2小時等於8小時 夜鬼恩物

生活

廣告

打工仔有福了,每日瞓8小時不再是夢!來自美國的 NeuroOn眼罩 由抗過敏的布質同海綿製成,外表平平無奇,但它並不是一般的眼罩,而是利用傳感器提升用家的睡眠效率。戴着它瞓覺2小時就會有相等於瞓8小時的效果,不信?一齊來看這神奇眼罩的4大賣點!

text:fiona photos:網上圖片

NeuroOn神奇眼罩4大賣點

1.內置傳感器監察睡眠質素

NeuroOn神奇眼罩利用內置的傳感器去監察用家既腦電波、肌肉活動和眼球運動去監控用家的睡眠質素。而且更提供個性化的睡眠模式,令用家可以在短時間內有高質素的睡眠。

2. 由單向睡眠轉成多相睡眠

最大賣點就是利用一種新科技,將單向睡眠轉成多相睡眠。到底什麼是多相睡眠?多相睡眠其實是指交替的睡眠模式,將用家一整個睡眠分開為不同小節,讓你即使睡得少但效果也能像睡足8小時一樣。

3.採用光照療法

眼罩的傳感設備內有兩粒 LED燈放在雙眼位置,燈光會在睡眠間轉變。透過模仿日出光,會在用家處於最淺層睡眠的時候把他喚醒,這樣即使用家醒來,也不會有疲累的感覺。除了起床模式外,眼罩還提供多種模式讓用家選擇。

4.連接手機 Apps記低睡眠資料

NeuroOn眼罩更可以連接手機 Apps ,了解自己的入睡時間、睡眠質素同睡眠模式。連接Apps方法很簡單,用家只需在睡前在Apps 選擇睡眠模式即可。

不過,過程中手機Apps都需要長期開著,如果習慣關手機瞓的朋友就未必鍾意了。

預購查詢:Searching C

內容延讀:

iPhone 7 Jet White亮白色傳推出 女生必定尖叫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