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5cm不是夢!20歲後都有得再度發育 睡前拉筋增高7式│真係架點解既好叻呀

生活

廣告

好多人都覺得:身高從來取決於先天。所以好多人一過咗青春期就會認命,接受自己「無得高」嘅事實。不過早前醫學指出,只要每天堅持做睡前拉筋動作,就算20歲後一樣可以增高5cm!

撰文:Easy、C Lam @ more|編輯:海月|圖片來源:小紅書、Instagram

睡前拉筋增高7式

醫學上有說過女性的骨骼閉合期是16到20歲,意思就是這個年紀之後就不會再長高,但現代的醫學又推翻這個理論,指出人的骨骼及腦垂體在20到26歲還是半閉半合的半休眠狀態,所以堅持做拉筋伸展長高還是有機會的,對嬌小的女生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

睡前7個拉筋動作

Step1:腿部伸展,趴在墊上,上半身升起,然後屈曲右腳用右手抓著腳掌壓向前,每個動作維持30秒。

Step2:左右手伸展,盤坐在瑜珈墊上,舉高一直手盡量貼近耳朵,另一隻手搭在另一邊的膝蓋做伸展,兩邊各30秒。

Step3:身體向前彎曲,雙臂和雙腳都要伸直,雙手盡量碰到地面,碰不到的女生也不必勉強,小心拉傷背部肌肉,動作維持30秒。

Step4:雙腳交叉伸展,一隻腳在前一隻平放在後,後腳儘量伸直,然後維持30秒;之後前腳屈曲側放在瑜珈墊上,這時拉扯的感覺會更明顯,同樣維持30秒。

Step5:先趴在地上,然後用手把上半身撐起,上半身和地面盡量成90度直角,一樣不用勉強!維持20秒後,轉身腿伸直坐在地上,上半身伸直做好,然後慢慢向前傾,感受腹部和背部的拉扯感,維持20秒。

Step6:先跪在瑜珈墊上,然後把小腿向兩側拉出來,然後慢慢把上半身向後躺,大腿和臀部一定要緊貼地面,維持30秒。

Step7:用牆壁做輔助,舉高雙手然後上半身面向牆壁用前胸緊貼上去,下半身就和牆壁保持一定距離,維持30秒。

只要堅持做睡前拉筋動作,糖妹也有可能變成呂慧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