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福28萌爆點心 必食喵星人紫薯包+星空桂花糕

生活

廣告

香港人在混雜文化社會下生存,上一代想要保存傳統的同時,新一代又希望追趕潮流,連中菜也推出不少新version吸引顧客。剛開業的盈福28,主廚有50年廚掌經驗,他們把現代元素加入點心美食中,並堅持不加味精,在平衡傳統、健康及創新的原則下,把美食呈獻給大家。

另外,盈福28點心的賣相造型相當吸引,如萌爆紫薯喵星人及猛虎咬一口,廚師把大熱的食材加入中式包點中,配上可愛的造型,潮人一定要棒場。除了造型新穎的美食外,餐廳也有推出一些以西式烹調方法製作的傳統菜式,也同樣醉人。而餐廳主要以幻彩藍和原木色作主調設計,既有傳統中餐的小圓桌和原木椅子,也加入其他型格品味,營造出自然休閒的新鮮感。

text-venusos

盈福28必食9大點心

奶黃蜜語 各$39(3件)
以港式潮語「講呢D」、「叻叻豬」等,作包裝的傳統奶皇包,咬下鬆軟,集玩味與傳統於一身。

紫薯喵星人 $29/件

把極濃郁的紫薯及芋頭,放入口感綿密的包子,造成圓滾滾、眼大大的紫薯喵星人,各位貓奴捨得吃嗎?

猛虎咬一口 $39/件

以可愛的BB虎爪裝饅頭,內裡包著以秘製濃汁炆至鬆化入味的五花腩肉,滋味無窮。

紫芋小豬 $29/件

紫芋味道清甜,連同包身一起吃,口感札實。

星型芝麻球 $39/件

把芝麻烤至香脆,再把芋頭餡的耍入芝麻球中,吃下去滿口夾雜著芝麻與芋頭的酥香。

金湯魚蝦蟹 $99

蟹肉新鮮口感扎實,加入爽滑彈牙的蝦肉及清甜的魚肉,三種海鮮配搭在一起,與超濃郁南瓜茸湯底一起熬煮,味道一流。

馬薯鳯尾 $89

把傳統的鳯尾蝦菜式,以酥炸方式呈現,蝦肉彈牙外皮香酥。

玉桂香鴿 $38/隻

炸得香脆入味的乳鴿皮,光是看光澤的表皮已令人垂涎三尺,咬下豐富肉汁隨即湧出,非常惹味。

藍碟桂花 $36/杯
由天然的碟豆花製成藍色的星空色彩,再加入清新的桂花,給人浪漫又神秘的感覺。

 

內容延讀︰

激抵!$68大閘蟹放題 75分鐘瘋狂試食報告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