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男士香水推薦|古龍水/鬚後水/淡香水不同Style噴不同香水!

生活

廣告

男士香水推薦|一說到香水,大家可能覺得香水是女士必備物品,其實現在噴香水不只是女士的專利。市面上有這麼多種男士香水,最為大眾認識的應該是古龍水,其實男士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去選購適合自己的香水,這次小編為大家集合了3大類型男生適用的9款香水,一起來看看吧!

3大類型男士 9款魅力香水推介

香水的「香調」是最重要的參考指標去決定這款香水是否適合你,常見的男士香水香調有薰苔調、東方木質調、柑苔調、花香調,每種香調都能給人不同香味和感覺。

不同種類香水的分類可以根據香水的香料濃度和香味持續時間,分成了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鬚後水5種香水,多數的男士香水的香料濃度在淡香水之下,也有小部分香水屬於香水等級。散發出淡淡香氣的男士香水最能博得女士們的好感,如果使用香料濃度太高的香水,有可能會使嗅覺受到干擾,還隨時給別人「太over」和「造作」的負面觀感,令你印象分大打折扣,弄巧反拙!

陽光活力型

喜愛運動、充滿陽光活力的男生適合使用香調是柑橘調、主打海洋元素的香水,這類香水主要的賣點都是海邊男孩的清新氣息,而且大部分都屬於淡香水,運動陽光型的男士也可以散發出淡淡香氣,可以想像這樣的男生吸引力何其高!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IG@hollisterco)

男士香水推薦1. JAKE COLOGNE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Hollister)

成分:檸檬醛,香豆素,丁香酚,檸檬油精,沈香醇

男士香水推薦2. Bulgari Aqva Pour Homme Atlantiqve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Bulgari)
香調: 活力芳香調
海洋能量香調: 活力水、柑橘爆發
海洋龍涎香調: 龍涎香精華、珍木、芳香樹脂

男士香水推薦3. Nautica Voyage Sport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Nautica)
前調: 海浪、海鹽、香菜、柑橘
中調: 棕櫚葉、天竺葵、綠胡椒、蘋果
後調: 巴西木、麝香、廣藿香、香根草

成熟穩重型

成熟穩重型的男士最適合使用香調是東方木質調的香水,噴上後會被成熟穩重的木質氛圍,當中亦帶點男人味,絕對能給女生一種安穩和可靠的感覺,而且成熟穩重的男生當然要特別增添一點魅力,幫助他們在職場上有出色的表現。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IG@jordanzuelsdorf)

男士香水推薦4. Bleu De Chanel Eau De Parfum Spray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Chanel)

以木質芳香調糅合琥珀及麝香香氣,糅合琥珀氣息的乾西洋杉木調,帶來感性演繹,縈繞豐盈。
麝香木調及新客里多尼亞的檀香木為香調注入優雅與深度。

男士香水推薦5. Mr. Burberry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Burberry)

溫暖感性的木質香調,捎來糅合香艾菊與肉桂辛香的清新芬芳前調,與馥郁廣藿香層層交疊,繼以琥珀及煙燻香根草味和諧承接,幽幽繚繞迷人餘香。

男士香水推薦6. Giorgio Armani Code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Beauty)

東方木本香調古龍水「魅惑密碼」男士香水,糅合佛手柑和檸檬的柑橘氣息與橄欖花的魅惑香調,並以癒創木和零陵香豆增添溫暖氣息。

斯文優雅型

斯文白淨型的男士最適合使用花香調的香水,花香調的香水以溫和的香氣作為開端,當中有部分香水利用薄荷提振嗅覺,進而接連到中調的花果香,香水味道濃淡適宜,很適合斯文優雅和文質彬彬的男士。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IG@jin)

男士香水推薦7. CK One Eau De Toilette Spray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前調: 木瓜、 佛手柑、 鳳梨、 薰衣草、 荳蔻
中調: 玫瑰、 柑橘花、 茉莉花、 紫羅蘭
後調: 琥珀、 麝香

男士香水推薦8. Gucci Guilty Eau Pour Homme Eau De Toilette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Gucci)
前調: 薰衣草、檸檬
中調: 橙花
後調: 雪松、廣藿香

男士香水推薦9. Jo Malone French Lime Blossom Cologne

男士香水推薦
(圖片來源:Jo Malone)

寶藍色花蕾在不可思議的遍野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瀰漫着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輕載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扭轉常規感觀。

男士香水只有古龍水可選?

市面上有這麼多種男士香水,最為大眾認識的應該是古龍水,其實男士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去選購適合自己的香水!9款男士香水推薦

如何選擇男士香水?

散發出淡淡香氣的男士香水最能博得女士們的好感,如果使用香料濃度太高的香水,有可能會使嗅覺受到干擾,還隨時給別人「太over」和「造作」的負面觀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hollisterco、Bulgari、Nautica、IG@jordanzuelsdorf、Chanel、Burberry、Giorgio Armani Beauty、IG@jin、Gucci、Jo M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