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好去處!必影浪漫七彩璃光星河

生活

廣告

每當聖誕節來臨時,總會看到外國佈置得相當華麗,浪漫的氛圍令人很想飛到當地體驗一下。

不過作為1個打工仔,又哪有錢、哪有假呢!但今年如果想過1個浪漫聖誕節,到星光花園看璃光星河一樣能帶給你浪漫的感覺!

text-bo

聖誕必去浪漫璃光星河

今個聖誕,沙田的空中星光花園將會打造出長達近300呎的星光愛河,水面會泛着色彩繽紛的光影變奏,締造出如幻如真的唯美國度。

除了星光愛河外,現場亦會有浪漫的粉紅花園,以及夢幻萬花筒,絕對是跟另一半留下美好回憶的打卡位!

只要經過中間的小橋,大家便會看到夢幻萬花筒的所在地,千萬別記了進去拍照!

大家不但可以瘋狂拍照,更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然後許下願望,並將星願球放到河中,讓它隨着緩緩流水送到星河的盡頭,喻意願望成真。

 

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時間:12:00nn-10:00pm(12月16 日至1月2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延長至11:00pm)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璃光星願球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時間:12:00nn-9:30pm
換領方法: 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任何金額,即可體驗放璃光星願球乙次。於推廣期內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800元(憑單一機印發票),即可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乙個。

*每日名額1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內容延讀:
部長訪港!全港首個Kumamon聖誕大型裝飾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