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完會上癮 嚴選7大好飲珍珠奶茶小店

生活

廣告

台式飲品襲港已非近數年的事,但香港人對珍珠奶茶的喜愛程度有增無減,隨著不斷有新的台式飲品店在香港開舖,一杯好飲的珍珠奶茶絕非在每間店舖都可以找到,除了一些比較大型的連鎖飲品店外,一起來看看以下網民推介的7間好飲珍珠奶茶,不知道你們試過沒有?

tex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Openrice

7大飲上癮珍珠奶茶小店

1. 茶湯會

以「一杯幸福茶,一份人情味」作標語的茶湯會,其招牌飲品為觀音拿鐵、觀音珍珠拿鐵,鐵觀音與鮮奶出奇地夾,觀音珍珠拿鐵用了濃滑的鮮奶作基底,珍珠味道帶微甜,鐵觀音味道濃而不膩,確會令人一飲上癮。

茶湯會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地下A3號舖
電話:2391 9006

2. KOIThé

KOI Thé 是來自台灣「50嵐」 頂極珍珠奶茶文化,秉持了認真、服務、分享的經營理念,將台灣茶文化帶來香港。其招牌飲品為黃金珍珠奶茶,實物如其名,以木薯粉製成的珍珠呈金黃色,口感非常煙韌,奶茶亦非常濃郁,值得一試。

KOI Thé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5號鴻達樓2號舖
電話:2385 8518

3. 阿元來了

阿元來了把傳統的台灣街頭夜市的美食文化帶到香港,雖然店內主打的是魯肉飯和鹽酥雞等台灣美食,但它的珍珠奶茶也是其中1款鎮店之寶,雖然珍珠數量不及其他台式飲品店的珍珠奶茶多,但所謂重質不重量,珍珠奶茶的茶香非常突出,亦不會太甜,配上其他台灣美食一流。

阿元來了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三街73號地舖
電話:3579 2460

4.籠町茶番

籠町茶番為日式茶飲加盟專賣店,跟普通台式飲品店有所不同,茶番注入了道地日式風格產品,主打抹茶系列飲品,熊貓抹奶茶採用了黑白珍珠,雖然這款珍珠奶茶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加以改良來炮製,但保留了它最原始的香氣和韻味,實在令人愛不釋「口」。

籠町茶番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19號富華中心1樓3C號舖
電話:3480 7186

5.壹茶

壹茶是其中一間在葵涌廣場受注目的新食店,首創蛋糕奶茶,混合了淡忌廉及3.6北海道牛奶,再以獨特的調配方法製作而成,古早味奶茶則用上4種不同的茶葉,以泡焗的方法即時製造,紅茶味特別出色,還有首創的櫻花珍珠,珍珠呈透明粉紅色,賣相非常吸引。

壹茶

地址:葵涌廣場葵富路7-11號301P舖
電話:6706 9243

6. 哈豆

哈豆是位於觀塘工廈的台灣風味特色餐廳,除了有各種台灣特有的食品和飲品外,更結合美麗教學,亦會定期舉行手工咖啡日,店內有數款珍珠系列選擇,例如珍珠紅、綠茶、珍珠豆漿等,珍珠口感十分彈牙!

哈豆

地址:觀塘成業街19號成業工業大廈2樓29室
電話:3904 2477

7. CoCo

CoCo都可茶飲選擇茶葉的要求甚高,所有茶葉需經過十二道製茶工序,包含萎凋、炒茶、揉碾、乾燥等階段,然後只會採用第一道茶湯作為基底,以確保新鮮,珍珠奶茶及奶茶三兄弟為店內長期熱門飲品,其中奶茶三兄弟以香濃奶茶搭配香滑布丁、Q彈珍珠及鮮嫩仙草,一次就有三種口感和多種享受!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