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狗狗愛你小動作 原來汪星人真係識心靈感應

生活

廣告

不少較少接觸狗狗的朋友,可能認為汪星人開心時,只得搖尾及飛撲。不過聰明的狗狗,表示開心的動作,怎可能只得這麼少?最近外國網站Barkpost列舉出8個狗狗表示愛你的動作,各位主人們,不妨看看自己曾被用哪種方法示愛。

撰文:CC@Central丨圖片來源:Instagram、viralfads、新傳媒、劇照

8個狗狗愛你小動作

1.深情對望

專家表示,當狗狗望著主人的時候,會分泌催產素,是表達愛意的一種。若狗狗望你的時候,你看不到牠的眼白,證明牠那一刻相當開心。

2.心靈感應

研究顯示狗狗在主人6英尺遠的範圍,仍然可感應主人的悲傷。若然主人哭泣,在附近的狗狗也會開始低鳴,證明牠們真的有心靈感應。

3.跟你一起睡

原來從狗狗的祖先來說,跟同類一起睡是一種忠誠的表現,所以牠們喜歡和你一起睡,代表牠已把你當自己人。同一時間,牠們其實也正在保護你,屬充滿愛意的行為。

4.緊貼在你身邊

若狗狗無時無刻跟你在一起、陪你走、貼著你的話,那便要恭喜你,因為牠真的很喜歡你,而且有一點不能自拔。

5.拿玩具給你

除了代表牠想跟你玩,其實也代表牠跟你分享最愛,是一個示好的行為。

6.聞你的私處

雖然動作是有點尷尬,不過這正是狗狗之間打招呼及表示友好的方式。例如你帶狗狗去散步時,狗與狗便是靠這方式示好,從而更了解對方。

7.熱情舔臉

狗媽媽會經常親和舔自己的狗BB,從而令狗狗自少認為舔臉是愛的表現。當牠們舔你時,你便知道牠們的心意吧。

8.飛撲

狗狗會做這個動作,證明牠們已經深深愛著你,這一刻只需要好好抱著牠吧。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