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命中率!高手教你5秒徒手捉烏蠅

生活

廣告

徒手捉烏蠅?唔係講笑呀!最近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個台灣人自稱可以徒手抓烏蠅,還是100%命中率,不是神技,不是苦練,他也在影片中把方法跟原理及技巧教給大家,只要大家跟著做,徒手抓烏蠅絕不是開玩笑!

撰文:Homan、Stella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100%命中率!高手教你5秒徒手捉烏蠅

這個台灣人在影片中示範了如何徒手抓烏蠅。只見短片裡的示範男生蹲在烏蠅前面,然後把手往右一掃,就捉住了烏蠅,整個動作乾淨俐落,十分迅速。

了解烏蠅起飛習慣

要學會徒手捉烏蠅,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烏蠅起飛的習慣。短片裡指出,烏蠅起飛的時候,首先是向上飛一小段距離,然後便開始向側面飛走。

徒手捉烏蠅秘笈?

知道了烏蠅的飛行習慣之後,捉烏蠅就容易得多。由於烏蠅是先向上飛一小段,然後再側面飛走,即是牠向上的軌跡較短,側飛的軌跡較長。如果像平時那樣由牠上方捉下去,就是在捕捉牠向上的軌跡,但軌跡很短,很可能你還未捉到牠,牠已經側面飛走了。那麼你從上往下便捕捉不到了,下圖綠色範圍是你上往下捉的軌跡,如果烏蠅很快便轉走了,到了圈圈的位置,就離開了你的捉捕軌跡,無法成功捉到。

當你知道烏蠅側飛的軌跡較長,那就從牠的這個側飛軌跡來捕捉牠。無論牠飛左還是右,你如果橫掃過去的話,牠的飛行軌跡與你的捕捉軌跡有很大段的從合,那就證明你可以捉到牠的機會大很多。

是不是很簡單?轉個方向,就能讓捕捉率大增,下次有需要捉烏蠅的時候,可以試試用這個方法,你也會是一個捉烏蠅達人!短片還提到,捉著的烏蠅只要你放開手,牠還是可以活著的,所以看堅決不殺生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把烏蠅捉到屋外吧!

完整片段:

捕獲率100%! 達人傳授徒手抓蒼蠅神技

捕獲率100%! 達人傳授徒手抓蒼蠅神技 #惡魔在身編:小編實測真的抓到啦~影片授權: 佑來了http://bit.ly/2Fj8yuP#蒼蠅 #捕獲

Posted by 關鍵時刻 on Thursday, 15 February 2018

内容延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