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不要丟!5個你要知的的 潤唇膏小秘招

生活

廣告

對於嘴唇保養有所堅持的女生來說,為了讓櫻唇能時刻保持水潤Q彈,潤唇膏絕對是手袋中的必備之物!由於大部分女生都是 潤唇膏 的愛好者,每當看見新產品推出就會買來試試,因此就積囤了一大堆在家中,面對家中的一大 潤唇膏 ,嘴巴亦只有一個,怎麼用也用不完,該如何是好?不用擔心,小編現在就告訴你之前不知道的 潤唇膏小秘招 !

Text-Kathy Photo-instagram、Youtube、google、新傳媒

01.頭髮定型

有時候女生的頭髮會因室外大風而被吹得亂七八糟,這個時候大家只需用手沾一點潤唇膏抹在頭髮上,除了能即時讓凌亂的頭髮變得貼服外,頭髮更能透過潤唇膏的營養成分而得到滋潤。但記得不要抹太多,不然會變得過於黏膩。

02. 眼影打底

想眼影持久又顯色?大部分女生可能會選擇使用眼影打底霜,事實上,護唇膏可用作眼影打底使用,你不需要額外再花錢去買專用的眼影打底霜。最重要的是,當你的眼影打底霜用盡又來不及買新的時候,可以暫時用 潤唇膏 代替。

03.撫平細紋

如果臉上有一些細紋,女生可以使用一些有淡化唇紋功能的 潤唇膏幫助撫平細紋,但用量一定要適中,因為香港天氣較為潮濕,如果選用太過營養滋潤的 潤唇膏 會很容易長出油脂粒的。

04.緩解乾燥肌膚

假設大家在天氣乾燥的冬天裡,身體有些特定部位的皮膚特別容易感到乾燥不適,但家中又找不到乳液該怎麼辦?這個時候你可以把 潤唇膏 抹在肌膚上,讓乾燥痕癢的皮膚暫時能得以緩解。

 

05.用來擦梳化或皮鞋

如果家中有已經過期的 護唇膏 ,大家不要急著去扔掉,它能用來擦皮鞋及皮梳化的!由於護唇膏的成分含有大量油脂和蠟,所以用於皮鞋和梳化的效果跟鞋油和保養劑是差不多的。

 

看完以上其他用途,相信大家都發現原來護唇膏是如此萬能的!它除了能拯救妳一雙的櫻唇外,隨身攜帶的話還可以幫妳很多小忙呢!

內容延讀:
懶慵女生衣櫃必有3款tee 打造過百夏日造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