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淘寶7款衣物收納神器推介 摺好啲衫超治癒!

生活

廣告

說完波鞋收納後,難免都要幫衣物進行分類和整理。今次小編就帶來7款的淘寶衣物收納神器,等你家中的衣物不用堆積如山,變得整齊!而且更有幾個超有文青感覺,放在家中也十分美,快來看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淘寶

淘寶7款必買衣物收納神器

1.抽屉式多層收納箱 HKD$69(按此入手

抽屜式收納箱,整齊實用,可以放在地上疊高之餘,又可以將其放進櫃中,相當多用途。如果多衫之人更加可以利用收納箱的顏色把衣物分類,找衣服時也會比較方便!

2.抽屉塑料收纳箱 HKD$33(按此入手

同樣是抽屉式的收納箱,比第1個更細,但承托力更好。這個收納箱讓女生用會比較好,因為容量可能無法放下太多男裝衣服。

3.開口式收納籃 HKD$47(按此入手

對於懶人來說,或者抽屉式的收納箱會對他們帶來不便,所以這個開口式的收納籃會比較方便。而且這款採用了棉麻質地,防水防霉防潮,在不用的時候更可以折疊起來收藏,以免佔用空間。

4.分格收納盒 HKD$50(按此入手

對於房間不大的朋友來說,一個收納盒能夠放下內衣褲和衣服會更為方便,相信這個收納盒絕對能夠方便你們!能整理好衣服之餘,亦能夠好好地善用位置。

5.北歐風收納鐵桶 HKD$129(按此入手

如果想更有風格一點,不妨入手這個收納鐵桶,上面用蓋蓋著更可以成為一個小型茶几。而且鐵桶非常大,可以放得下很多衣服。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擺放其他雜物,放在廳一流好用。

6.仿麻收納掛袋 HKD$35(按此入手

嫌上面的太大的話,這個掛袋可能更適合你。能夠輕易地掛在牆上或是柱上,令衣服能夠乾淨整齊地放疊於掛袋中!

7.疊衣板收納神器HKD$23(按此入手

這款收納神器比起任何的收納盒都要慳位,因為只要將每塊板都好好疊好,就能將衣服簡單分類。以後在拿衣服時不必煩惱會令其他衣服變亂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