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淘寶6款小物/內衣收納神器推介 唔使再見成地垃圾!

生活

廣告

你有沒有發覺,很多時家中都有很多小物無法歸納,當你想找它的時候又會神奇地消失!你不是健忘,只是實在太亂以致你無法找到它。小編會推介用以下的收納神器將小物歸納,這樣令家中變得乾淨整齊,也會更容易找到你想找的東西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淘寶

淘寶6款推介小物/內衣收納神器

1.麻質掛牆收納袋HKD$20(按此入手

本身空間位置不夠大,就要用到牆上位置。牆身可以先釘上掛鈎,再掛上掛牆式收納袋,最好是有多層格數的,就可以將牆身位置用到盡。

2.木製雜物收納盒 HKD$23(按此入手

木製的收納盒非常有質感,而且可以一理放在桌上面的雜物,令雜亂無章的桌子回復至整齊的樣子。而且,木製的收納盒非常有質感,絕對是文青必備的收納盒!

3.櫃邊開櫃門膠櫃桶HKD$62(按此入手

床下底是個很好的收納位置,可將換季不再穿的衣服收納好。床下底的話,建議用膠盒收納,較易清潔。

4.多格內衣褲收納箱 HKD$31(按此入手

和上面多格收納箱差不多,但是這個收納箱是以內衣褲收納為主,並沒有位置放衣服。一買就買到3件套回來,像小編一樣的襪控絕對可以將所有襪都塞落去,而且擺進衣櫃裡也顯得整齊。

5.玩具收納盒HKD$69(按此入手

對於有弟弟妹妹或是兒女的朋友來說,一地的Lego和小型玩具真的令人非常懊惱。用一個分隔的收納盒裝起絕對再好不過,而且更可以教他們自行處理玩具,從小培養他們收拾的習慣。

6.仿籐收納籃3件套HKD$41(按此入手

一套收納籃有3個Size,可以因應不同Size去放你所需要的物件。而已仿籐的設計也非常有文青感覺,絕對是文青家中必備的收納神器之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