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牌子推介|2024年5款潮流必備運動鞋,時尚搭配新寵兒

生活
波鞋牌子推介|波鞋已成為不分性別、不挑風格的時尚必備。2024年,無論是尋找基本款、特殊配色,還是限量聯名款,我們為您整理了一系列值得關注的波鞋牌子推介。這些運動鞋不僅舒適實用,更是時尚搭配的完美選擇。

波鞋牌子推介丨1. adidas SAMBA OG 灰色的復古復興

adidas Originals Samba以其復古魅力再次成為時尚名人的心頭好。Bella Hadid、Hailey Bieber以及BLACKPINK的Jisoo和Jennie等名人都曾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過Samba的穿搭,使其成為潮流的指標。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波鞋牌子推介丨2. adidas SPEZIAL 白色的經典復古

adidas Spezial,與Samba一樣源自球場,以其簡約經典的設計和細節處的差異,如Spezial燙金細節和半透明膠底,成為了復古風格愛好者的心頭好。

0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波鞋牌子推介丨3. adidas GAZELLE 黑色的文化傳承

Gazelle自1960年代起就是運動員的選擇,其麂皮鞋面和經典三條線設計,成為了英國足球迷和音樂家的標誌性鞋款。隨著復古風潮的回歸,Gazelle再次成為時尚界的寵兒。

0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波鞋牌子推介丨4. New Balance 860V2 銀色的未來感

New Balance 860系列以其穩定性和支撐性聞名,860v2更是融合了Acteva Lite中底技術,提供更輕便舒適的穿著體驗,並榮獲《Runner’s World》雜誌的大獎,其復古未來主義的設計風格,符合當下的功能性潮流。

0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波鞋牌子推介丨5Salomon XT6 灰色的專業功能

描述:Salomon XT-6作為XT-4的進化版,不僅保留了原有的專業功能,如抽拉式鞋帶和Contagrip鞋底,還通過endofit設計提升了包覆性,整體設計更為輕盈俐落,適合追求功能與時尚兼備的消費者。

0
(圖片來源:iteshop)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官方網頁、it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