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才是王道!即睇男神們示範2017年3種最潮髮型

生活

廣告

男生油頭造型這個熱潮從2016年hit到現在,整整1年還沒停止,而且近期還正值復古風潮的回流,在路上擦肩而過的型男大多數都留著油頭,但是油頭種類繁多,小編總結出一個油頭的共通點,就是保留頂部頭髮的厚重感、露出額頭,再以各種髮油用品塑造出線條分明且俐落的硬派風格,即帶大家看看2017年3種最潮油頭髮型!

source –JUKSY edi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從長度歸類 男神齊示範3種最型油頭髮型

1. 剛硬光頭

談到近期最熱爆的男生髮型,莫過於這種乾淨俐落的光頭了(Skinhead),你可以在今年時裝周的場裡場外隨處看到留著Skinhead的男model,相信這股極短髮型風格的熱潮吹到香港也是遲早的事了。

適合人士:喜愛運動、很會流汗、想節省水費、不會使用風筒者

男神代表: Ryan Reynolds

2. 硬派紳士油頭

硬派紳士油頭在頂部保留了長度,整體看起來帶點穩重、成熟的氣質,這種長度在造型上其實是3種長度中最難整理的,必須耗費大量定形用品才能將頭髮固定。

適合人士:黃金單身漢、上班族、帥哥、重度髮泥成癮者

男神代表 :G-EAZY

3. 頹廢硬派油頭

能夠留到這種長度的男生,小編深感佩服也覺得羨慕,經歷了多少個月頭髮刺到眼睛的痛苦才能熬出這種放蕩不羈的髮型,看似難以整理的長髮其實加點髮蠟就能讓頭髮服貼的定形住,將頭髮綁住在後的man’s bun也非常型格。

適合人士:浪子、不愛洗頭者、帥哥、輕度髮泥成癮者

男神代表:Chris Hemsworth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