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錯位攝影技巧 4個創意沙灘拍照方法

生活

廣告

踏入9月,代表快將秋冬,不少人都希望趁天氣尚未轉涼,把握最後機會去沙灘玩玩水影影相。不過說起在沙灘影相,每次都是在沙灘蓆上自拍,又或是在海水上跳起,的確沒有新意。不怕!不如學懂以下幾招有趣的拍攝pose,抓緊夏天的尾巴,約朋友一起去沙灘拍照吧!

source- JUKSY photo- Instagram edit- Carrie Tsui、Hom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善用錯位攝影技巧 4個創意沙灘拍照方法

1. 錯位攝影變巨人

主要利用前後錯位的影相技巧,巧妙運用前後錯覺,令拍攝對象變成巨人及小矮人,營造出很搞笑的感覺,如果想拍攝效果更好,記住拍照時也要有適當的演技呀!

2. 巧妙運用道具

同樣是利用前後錯位的影相技巧,不過今次則是善用身邊的東西作為道具,如啤酒樽汽水樽等等,只要調校好拍攝角度,就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

3. 製造兇案現場

兇案現場?當然是開玩笑形式!在沙灘未必要每次都拍歡樂照片的,試試與朋友的動作配合,在沙灘加入一些恐怖元素,拍一些兇案照或恐怖照片,出來的效果其實不可怕之餘,更可能會十分有趣呢!

4. 團體合作人形圖案

當一班朋友去沙灘時,當然希望可以一齊擺出不同pose拍出有趣照片,而不是舉起V字手勢就算了吧!或者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團體照,合力在沙灘拼成不同的圖案,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溫馨提示一句,影相時要注意安全呀!

其實能不能拍出這種美照是其次,重要的是與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趁天氣還熱,快點約朋友出去感受沙灘的氣氛吧!

 

內容延讀:
iPhone 8定價曝光 最平$7800入手 必搶新色腮紅金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