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超Girl 商場散發仙氣

生活

廣告

日本新年(1月1日)雖然已過,但比卡超不讓喜悅的氣氛停下來,一班寵物小精靈將會在農曆新年再次湧入新蒲崗Mikiki打造成「新年祭」,不過今次主角竟然不是比卡超--而是他的女版,比卡超Girl!這位極罕人物將會穿起中式賀年旗袍,充滿仙氣,等你來同你拜年。

比卡超在剛過去的聖誕節,已經和大家在Mikiki一同渡過,農曆新年再接再厲,由比卡超先和大家拜個早年。除了上次展出過的「比卡超跑車」外,今次展覽區佈置成日式新年祭,在綵燈牌坊下,有鯛魚燒小攤檔,以及太鼓高台場景讓大家selfie。

不過講到今次展覽最吸引的地方,還是極罕見「女版比卡超」(官方名字叫比卡超Girl)。有玩過《Pokemon》的朋友都知道,自《Pokemon金. 銀版》開始,9成9的寵物小精靈都有分性別,而所謂比卡超Girl就是因此誕生。雖然從外表望過去極為相似,但只要留意心型尾巴,以及穿上中式旗袍和綉球頭飾,就會分辨到她是女版比卡超。2隻比卡超以及好朋友火焰猴,都會在新春團拜期間出現,想近距離親親寵物小精靈就要留意日期。

 

Mikiki x 寵物小精靈Pika新年祭
日期:即日起至2月22日
時間:12:00nn-10:00pm
地址: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
查詢:www.mikiki-maill.com.hk

 

比卡超新春團拜
日期:2016年1月31日;2月6、7、10、13、14日
時間:2:00pm-4:00pm
地點:Mikiki地下中庭
於場內消費滿$200,並讚好商場facebook和《Instagram》專頁,就有機會與比卡超底火焰猴合照。

 
內容延讀:
姚子羚如何煉成19秒谷眼淚?(11P)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