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樂天地」年底捲土重來!盤點六大集體回憶

生活

廣告

大家還記不記得曾經在香港開設25間分店的歡樂天地嗎?闊別19年後,這個香港經典的室內遊樂場預計年底在九展強勢回歸,相信會吸引到不少7、80後去回憶一下童年。當年歡樂天地擁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經典遊戲和集體回憶,大家一齊來盤點一下。

撰文:Jack 、Gabriel | 圖片:歡樂天地FB、YouTube

「 歡樂天地」年底捲土重來!盤點六大集體回憶

歡樂天地曾經陪伴了不少小朋友度過他們的童年,擁有很多經典的遊戲,例如「射大板牙」、「推保齡球」等等,不過在1999年全線結業。時隔19年,歡樂天地宣布年底在九龍國際展貿中心開幕,而8月8號,門外的夾公仔機將會率先投入服務。自當年無聲無息地消失香港,這次重開可能是老一輩重拾青春的好時機!

現已開始圍板並進行裝修布置。

六大集體回憶

1.射小丑「大板牙」

對於歡樂天地的印象,當然不能錯過小丑的「大板牙」,而用球把他的牙齒通通打掉就是你的唯一目標。

2.推保齡

推保齡也是一個當時非常熱門的遊戲,順著軌道推保齡球,只要保齡球能夠保持在指定位置,就可以獲獎,成功的途徑只有不斷嘗試而來的手感。

3.過山車

可能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這款過山車不夠刺激,但是對於當年的小朋友來說,絕對是擁有巨大的吸引力,甚至是樂而忘返。

 

4.跑馬機

當年的跑馬機也是非常熱門的,曾經有多少人因為贏了這樣的一場馬而開心,也有多少人因為一個馬鼻輸掉而感到可惜。

5.電影取景

歡樂天地當時受到很多市民的歡迎,甚至電影也到分店進行拍攝取景,其中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超級學校霸王》,劉德華、張學友、邱淑貞等多位著名影星都參與其中。

6.廣告

歡樂天地以前有一些耳熟能詳的廣告,朗朗上口的設計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快樂與歡笑在附近……Whimsy,我哋齊齊來盡興」,見字都有聲。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