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貓咪造型Café登陸Apm

生活

廣告

「小丸子又有心事~」,櫻桃小丸子限定動物造型,終於殺入香港啦!小丸子天真可愛、鬼主意多多、充滿正能量的性格,一直紅遍亞洲,陪伴我們成長。 這次她會帶同小玉、花輪、野口等同學,以各款超萌貓貓做造型,攻佔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afé@YATA,並送上多款賣相可愛的美食。日本近年貓貓潮強勁,因此小丸子便化身成不同的貓貓造型系列,並在秋天初次現身日本,今個聖誕在香港都可以找到他們的蹤影了,馬上了解一下櫻桃小丸子朋友的貓咪日常姿態吧!喵~

text- Bianco Shek & venusos photo-simpson & venusos

櫻桃小丸子貓咪造型Café 5大必影必點菜式

最愛被「貓圍」的我,識坐一定坐門口位置。

1. 奄列吉列豬扒咖哩飯 $119

吉列豬扒往往是日本餐廳的經典名菜,配上日本甜咖哩,加上櫻桃小丸子和同學們造型的飯,看見已經「流口水」,所以這一定是拍照打卡的首選。

2.抹茶炒飯 $99

抹茶甜品就常常吃,但抹菜炒飯你又吃了沒有?小丸子cafe另一道特色食品就是這個抹茶炒飯,上面還有貓貓造型的小丸子(心心眼)。不知道這個飯加抹茶又是否適合屬於抹茶控的你呢?

3.大阪燒 $79

作為貓奴的個你最開心是甚麼?不外乎被主子用嗲功嗲自己,還有主子伸手讓貓奴按摩的貓樣。這個大阪燒 有可愛的小丸子睡相,它的不單賣相100分,香濃醬汁,真是甜入心。

5. 特飲系列 $39

上面全都是介紹食物,當然不少得飲品啦!這次推介特飲系列,他有三種口味,多瑙河,薄何和草莓。

5.主餐特別造型

若果大家選咖哩飯系列,就有機會看到不同特別造型的飯。有花輪同學,小玉,小丸子,還有人氣氛直逼小丸子的野口同學!

 

小丸子貓咪造型Café 必影3大cute cute 小丸子朋友

1.必影永澤同學帶帽

小編最愛洋蔥頭永澤。曾經有人說「無咁大個頭,唔好帶咁大頂帽」,但永澤同學卻是「無咁大頂帽,唔好帶咁大個頭。」,所以每當他帶帽都會把我們迷到。

2.小渚同學發狂樣子

小渚一定是看見花輪和其他女生接觸,所以發狂了。

3.小丸子懶洋洋貓樣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爸媽當我寶..」,貓喵們小丸子愛好悠閒的性格很相似。

必買5大可愛度爆燈小丸小商品

吃過小丸子美食後,可到旁邊的pop-up store把萌爆的動物造型小丸子朋友帶回家。今次pop-up store的精品非常吸引,大部份都是由日本直送到港,粉絲們一定不可錯過。

1.細細粒小丸子朋友齊扭蛋

價錢:$30

可愛指數:2分

2.小丸子同學萬用雜物袋及毛巾

價錢:$69(毛巾)、$78(雜物袋)

可愛指數:4分

3.Size可以放2隻貓喵的小丸子Tote bag

價錢:$148

可愛指數:4分

4.叫人有初戀感覺的小丸子背包

價錢:$330

可愛指數:爆分

5.在餐廳內消費,才可以買到的超美小丸子餐具用品。

價錢:$48(杯及小碟)、$68(大碟)

可愛指數:5分

精彩預告

相信只有一間櫻桃小丸子貓貓cafe,一定未能夠滿足各位粉絲的需要,未來將會有2間不同主題的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afé

於12月20日下午(日期暫定)開放。

各位粉絲最想去那一間呢?

MarukoNyan Café by IZUMI Café@YATA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LG一田百貨內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電話:3580 2883

內容延讀:

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3間期間限定Caf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