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晚市開返又係時候聚一聚 專家指每星期同朋友見面兩次可提升身心健康

熱話

廣告

朋友|人愈大時間少,身邊朋友亦都愈來愈少,留下來的都係真心知己,佢哋經常會分擔你的快樂與失落,為你默默無條件付出;正如星爺話齋:「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據專家指出每星期同朋友見面兩次,可以提升身心健康 ,最近晚市開返,係時候聚一聚。

真心知己經常會分擔你的快樂與失落,為你默默無條件付出;正如星爺話齋:「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據專家指出每星期同朋友見面兩次,可以提升身心健康 ,最近晚市開返,係時候聚一聚。

朋友|晚市開返又係時候聚一聚 專家指每星期同朋友見面兩次可提升身心健康

近年常聽到的一句說話就是,「人大了,身邊的朋友愈來愈少,留下的就是真正的閨蜜、老友」、「朋友是要見的」等等的說話,所以外國有研究員指出,每星期見閨蜜兩次,是有助提升身心健康。

朋友
(圖片來源:IG@陳凱琳)
朋友
(圖片來源:IG@胡定欣)

英國牛津大學心理學博士Robin Dunbar表示,不論男女,有良好的社交網絡能提高人的身心健康。

朋友
(圖片來源:IG@胡定欣)
朋友
(圖片來源:IG@陳凱琳)

而對女性來說,與好姐妹好閨蜜相聚,更能有效安撫情緒,而最佳的頻率則為一星期見兩次。

朋友
(圖片來源:IG@阿GILL)

此外,能與死黨、閨蜜外出聊天,能有助於改善負面情緒,同時亦能增強個人系統的免疫力,減少病痛和焦慮問題。

朋友
(圖片來源:IG@唐詩詠)
朋友
(圖片來源:IG@佘詩曼)

所以,若然你擁有4個死黨/閨蜜,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就要好好珍惜眼前的老友了!

朋友
(圖片來源:IG@黃翠如)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朋友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陳凱琳、IG@胡定欣、IG@佘詩曼、IG@阿GILL、IG@胡杏兒、IG@黃翠如、IG@唐詩詠、IG@倪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