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最伏聖誕禮物|仲衰過唔送!友誼的挑戰 第一位比杯更差

生活

廣告

最伏聖誕禮物|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又到交換禮物的日子啦!多年來交換聖誕禮物的慘痛經歷,已經令你內心有一個長長列表,寫明最討厭收到的禮物,以下10款可能是最令人討厭的聖誕禮物,你今年又有無收過呢?

最伏聖誕禮物10. 文具套裝

早就不是中小學生的大家,收到文具應該覺得奇怪。大學生的話,都已經用上iPad/ Notebook等取代,一兩支筆都已經夠用一個學期。而上班族可以用公司的文具,顏色筆、記事本、月曆、schedule…..全部都不想要。

最伏聖誕禮物9.毛巾套裝

樓下街市$10/3條毛巾,家中必備一堆作抹布、洗澡等等。雖然禮物的包裝很細緻,但毛巾依然只是毛巾,不要當作成禮物了。

最伏聖誕禮物8. 無聊玩具

每次交換禮物時總會有一些「好似幾得意」,但完全唔實用的玩具,例如以下這個菊花吹泡泡機,只要在梘水加入薰衣草精油,就可造出香屁來!交換時嘻嘻哈哈是開心的,但事後又到底有幾多人會用呢?

最伏聖誕禮物 仲衰過唔送! 10件最令人討厭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Logon)

最伏聖誕禮物7. 紙巾套

我家只有一盒紙巾,用不著太多紙巾套,每年都送一個的話,只會為別人家居添垃圾。

最伏聖誕禮物6. 錢罌

雖然很多人有儲coins的習慣,但到第3個錢罌已經儲滿的時候,再多1個的話,有點頭痛不知怎麼處理。而且每個人家中都總有從不同途徑得來的錢罌,單是小編家都有5個以上,不用再送了。

最伏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IG@bunkaya_zakkaten)

最伏聖誕禮物5.零食

雖然可以吃掉,不阻位,又不算是垃圾,但真的太沒有心思了吧?感覺就是臨時去便利店、超級市場買幾包餅,湊夠某個金額。朋友們,交換禮物可不是拜年啊,不要再隨便買兩包餅草草了事。

最伏聖誕禮物4.cushion /毛公仔

除非這麼巧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而剛好又缺,不然有點困擾。這些都不是迷你的東西,收納也不方便。明明不喜歡,硬著頭皮也要用。

最伏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IKEA)

最伏聖誕禮物3. 水晶球/音樂盒/擺設

實用性最低的禮物,而且多數不會剛好收到自己喜歡的類型,拿回家也是隨便放,過一段時間後連為甚麼會有它的存在都忘記得一乾二淨…

最伏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Line Friends)

最伏聖誕禮物2. 杯

小編相信近一兩年已經比較少人送出它了(大家都知道它有多極品)。小編小時候收到還會用,後來用來擺,再後來是不會開封,留作來年再送出去……

其實送禮物講的是心意,即使簡單便宜,有心思的話也可以得到喜愛的。而以上十樣,似乎是求其是但隨便買的,甚至有些不便宜,倒不如用這些錢做更有意義、心思的事啦。

最伏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IKEA)

最伏聖誕禮物1. 相架

世界級禮物……這個年頭,有曬相習慣的人不多,即使曬出來也會放在相簿或釘在水松板,不會再用相架了。所以相架絕對是無聊的聖誕禮物。

最伏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IKEA)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圖片來源:Logon、IG@bunkaya_zakkaten、IKEA、MUJI、Lin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