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智能避孕套「i.Dom」紀錄你強勁表現 增強兩性關係

生活
「乜」都智能的年代,避孕套都智能化。在「有樓有高潮」的香港地,實在沒有甚麼是不可能。彭浩翔@WORKSUCKS® xDING DONG 宅配便又來第2波新搞作--智能避孕套「i.Dom」,勢必成為男女間最熱話題。產品設計人性化,功能新穎令人大開眼界,只限4月1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便要快點入手,與伴侶再創「高峰」喇!

Text – MingFungPhoto –DING DONG 宅配便、《春嬌救志明》 劇照

智能避孕套「i.Dom」

早前DING DONG 宅配便與彭浩翔@WORKSUCKS®合作推出的《志明與春嬌》經典表白短訊限量版「in 55!W !」T-shirt,現在更得到世界頂尖科研機構破天荒的配合,共同研發出全新智能避孕套「i.Dom」

產品介紹

「i.Dom」集智能避孕套與納米科技於一身,其中納米技術防水環更可達致殺精功效,清洗後可重覆使用,以藍牙連接手機App後,用家可以紀錄每次發生性關係時嘅速度、次數與G 點準繩度,將數據上載即可同全球男士鬥一番!
特別配備Orgasm Coming智能系統,可以偵測女士高潮次數,每月達致一定次數,「興奮紅利」將自動傳入用家個人賬戶,絕對係男士佳品、女士恩物!
產品分為Apple iOS 專用版及Android 專用版,適合不同智能手機用家使用。

「i.Dom」智能避孕套定價為$699,只限今天(4月1日)於理想酒店公開發售,到時江湖上又有一場腥風血雨!

.

.

.

看到這裡,大家覺得心動嗎?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雖然上述一切純熟虛構,彭浩翔@WORKSUCKS® x DING DONG 宅配便趁着這天跟大家開開玩笑,或者終有1天會有智能避孕套 出現。另外預告一下,彭浩翔@WORKSUCKS® x DING DONG 宅配便真的會有第3彈聯乘限定商品於4 月11 日公佈,期待會如i.Dom般有創意又搞鬼。

內容延讀:
又型又大隻!盤點10個 亞洲肌肉男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