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玩飛機杯 4大必儲商品

生活

廣告

「一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粉紅色乳頭,可遇不可求」,這幾句《志明與春嬌》的對白大家一定很熟悉,不知不覺電影上映至今,原來已是7年前的事。而當新一輯《春嬌救志明》快要推出時,彭浩翔導演旗下的品牌WORKSUCKS就聯合人氣日本插畫家長場雄,在Ding Dong宅急便上,推出了一系列鬼馬又貼心的產品。當中包括以經典對白「in 55!W !」創作的攜帶式煙灰盒、《志明與春嬌》經典煲煙場景tote bag,以及男人愛玩的飛機杯等等。

text-Kai photo-官方圖片

《春嬌救志明》玩飛機杯 4大必儲商品

這次的聯乘系列同樣以電影裡的經典場面作為設計概念,但最特別的是今次新系列,終於不只有兩件衫幾個碼的選擇。而是四款有趣的限定商品,包括:布袋、咖啡杯、煙灰盒,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與情趣用品大品牌TENGA合作推出的飛機杯。

1. BACK ALLEY HOT POT布袋 $250

每次提到《志明與春嬌》第一時間你會想到的絕對是一幕幕煙霧彌漫的場面,四五個人聚在後巷圍住一個垃圾桶「打邊爐」,除了「撻著」了煙外,也「撻著」了志明和春嬌二人。

2. PICK UP GIRL攜帶式煙灰盒 $100

《志明與春嬌》其中一幕隨地掉煙頭,比食環人員檢控,導致兩位主角一陣扮日本人、又要扮韓國人。如果不想好像他們這樣,麻煩請隨身帶備一個煙灰盒,那麼你便可以在何時何地,都能成為一個有公德心的煙民。

3. 「一手掌握」咖啡杯 $250

想體驗電影中的經典場面,除了去九龍灣的天橋外,現在還可以選擇靜靜地握住這個咖啡杯,輕輕鬆鬆就能Chok出余文樂的感覺。

 

4.「那麼動地驚天愛撚過」飛機杯 x TENGA $150

萬眾期待的飛機杯終於出場了。今次的飛機杯非常專業,特別地與性用品界一哥TENGA合作推出,真是聽到都已經充血。

眾籌籌旗推新品

能否打…是玩到飛機杯,就看大家了。今次的商品會在4月11日12:00nn開始,於DING DONG宅急便開放預先訂購。當訂購量達到300個時,才會正式的投入生產,最後結果會在4月27日即《志明救春嬌》上映那天在DING DONG 宅配便的Facebook專頁公佈,成功的話6月尾就能拿到完成品。如果訂購量未能達標,亦會以Paypal形式退回全款,大家無需擔心訂購會一去無回頭。如果大家看中了以上任何一件產品,就要盡力遊說身邊的親朋好友幫你推高訂購量了。
詳情請留意:
訂購網址:香港及海外-DING DONG

Facebook 專頁:DING DONG 宅配便

Facebook 專頁:WORKSUCKS®

開放訂購日期:4月11日

開放訂購時間:12:00nn

 

內容延讀:
GU x COCA-COLA聯名男女裝系列 必買復刻可樂Te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