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間星級老闆餐廳 隨時同明星同場食飯

生活

廣告

眾所周知,大部分藝人百足般多爪,不少在演藝界成功立足後,也會開始一嘗當老闆的滋味。除了早前已介紹過很多會接觸時裝界外,其實飲食界也有多個星級老闆。這次我們便盤點9間星級餐廳給大家,不妨去碰碰運氣,隨時可能遇到老闆呢。

text-Easy、新假期photo-TungStar、instagram、新傳媒

盤點9間星級老闆餐廳

1.張敬軒 – 仙后餐廳

近期最當紅的餐廳,剛於1月開業,裝修參照了60年代的旋轉餐廳「仙后餐廳」,而且店內更擺放了多個古董,散發濃厚懷舊味道。餐廳最強賣點是有美食外,也有音樂表演。老闆張敬軒更經常駐場,其星級好友最近亦不停光顧,想看明星不妨去去。

仙后餐廳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中胡忠大廈2樓
電話:2808 0882

2.Bosco – Oystermine Restaurant

Bosco一向鍾情生蠔及紅酒,繼而在2014年,和友人於九龍城開設的蠔吧。主打生蠔Gillardeau、Papuan Poget及Le Gall等,每日新鮮運到。不少人去光顧,也大讚水準非常高。

Oystermine Restaurant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57號地舖
電話:2383 8234

3.陳柏宇 – 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Jason和友人在去年於銅鑼灣開設的火鍋店。大家可能覺得名字有點熟,因為小龍坎在國內有超過2百間分店。店內主要吃麻辣湯底,是愛辣人士必試的餐廳。

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7樓R3室
電話:2761 3300

4.馬德鐘 – Oyster Nest

又是生蠔吧,不過這次是由馬德鐘和家人所開的Oyster Nest。店內主要吃法國及愛爾蘭蠔,同時也設有酒窖,是個星期五、六去relax一下的好地方。

Oyster Nest

地址:紅磡德豐街8號黃埔新天地九期地下911號舖
電話:2818 0923

5.唐詩詠 – Petite Merveille

又是視后,又是最佳女友的唐詩詠,原來也是蛋糕店的老闆。她在早前從北海道引入了Petite Merveille,全部蛋糕由北海道函館直送,質素有一定保證。

Petite Merveille

地址:銅鑼灣SOGO B2樓14B號舖
電話:2831 8809

6.譚詠麟&李克勤 – 左麟右李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這間餐廳吧,經過幾次轉型後,改以懷舊風格,主打傳統小菜,適合一家大小去光顧。

左麟右李

地址:黃埔花園8期黃埔美食坊1樓111號舖
電話:2330 9337

7.吳彥祖 – Monster Sushi

開業了多年,由男神吳彥祖投資的Monster Sushi,顧名思義主要吃壽司和刺身。小編也定時會光顧,質素多年來也保持得不錯。

Monster Sushi

地址:旺角朗豪坊L12樓13號舖
電話:2111 1118

8.陳豪&戚其義 – 甜姨姨私房甜品

陳豪除了咖啡,其實對甜品也相當講究。和戚其義開設的甜品店,更曾獲得美國雜誌《Travel+Leisure》選為世界優秀甜品店之一,可見其質素。

甜姨姨私房甜品

地址:天后清風街13號地下
電話:2508 6962

9.陳敏之 – Blesscuit Bakery

在2014年,陳敏之與友人開設的曲奇店。所有産品用料也是法國貨,如牛油、麵粉、乾果等,質素絕對有保證。至於囗味,也有一些特別款式,如黑松露及番茄,不妨試試。

Blesscuit Bakery
地址:天后電氣道35號凱旋大廈B座地舖
電話:2782 1778

內容延讀:
5招清潔床褥及7招洗衫防霉技巧 大掃除一定要識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