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外傳基地駐紮旺角 甄子丹、黑兵新角登場 8大原力吸睛位

生活

廣告

自《星球大戰》電影系列開始陸續拍攝,令不少星戰迷沉睡的原力覺醒,接住12月首部星戰外傳電影 《俠盗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全面擴展星戰藍圖,更是星戰迷必看電影。不過未上畫,已經感到星戰熱有多強勁,旺角新世紀廣場就率先建立巨型死星基地,今集新角色甄子丹、黑色特種兵Death troopers等電影預告新角色登場,完全是星戰迷入場前要朝聖之地。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Q

星戰外傳旺角死星基地 5大影相位

1.光影死星
新電影故事圍繞偷走帝國軍的死星藍圖,死星絕對是正傳後故事重點之一。今次死星設計,能夠有不同光影變化,加上《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主題的音樂做配襯,絕對是吸引眼球。

2. Hot Toys 監制1:1 甄子丹、姜文雕像
對於香港影迷,最令人期待是首次找來「宇宙最強」甄子丹和內地演員姜文演出新角色智刃嚴Chirrut Îmwe和霸煞馬斯Baze Malbus ,為了滿足一班星戰迷,特別請來Hot Toys製作1:1電影角色雕像,面部輪廓、去到電影專武器都一一呈現,去到必影。

3.黑勢力Death troopers
有留意開白兵都知道,兵種分類相當之多,而最新更有黑兵Death troopers登場,同樣跟足電影造型,型格十足。

4.甄子丹真功夫電影場景
Hot Toys今次更為大家以1:6電影人偶打造星戰外傳電影中反抗軍對帝國軍的戰鬥場景,有甄子丹使用真功夫對抗白兵,多個最新造型的Stormtroopers、全地域裝甲載具AT-ST及多個革命軍角色都首次登場,讓星戰迷大飽眼福。

5.逼真鈦戰機加Star Destroyer
Ho Toys創辦人Howard Chan更借出的私人珍藏的發光Star Destroyer供星戰課迷欣賞,更有帝國軍另一代表戰鬥機TIE Fighter 1:6比例珍藏載具同時展出,整體設計相當細緻。

Hot Toys 會場限定店 3大吸睛精品
作為一個星戰迷,絕對不會冇聽過Hot Toys推出的星戰產品。今次Hot Toys在場內擺放期間限定《俠盗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主題商店,由著名1:6珍藏人偶到可愛Cosbaby產品,去旺角想看figure,未必去信和中心,以下精品同樣吸引。

6.白兵Stormtrooper青花瓷版

會場限定,加上獨特藍白青花圖案,收藏一流。限售300個/$1,480

7.黑武士 4色Cosbaby迷你人偶

黑武士仍為星戰靈魂人物,今次Hot Toys特別推出夜光、全息影像、金屬黑色和銅色版,全部會場獨家發售,低玩之選。各$138

8.白兵頭盔發光燈

Cute版白兵設計,加上用陶瓷製造,夜晚能夠發光,聖誕送禮推介。$548

MOKO 新世紀廣場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 MTR樓層中庭 (港鐵旺角東站D出口)

內容延讀:

星戰Death Trooper喇叭 白兵變黑入型入格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