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杯麵一定好? 5款$10以下杯麵比拼

生活

廣告

為了做個出色的精靈訓練員,大家既要走來走去,又要做夜鬼,常吃宵夜小不免,但百物騰貴下,正餐已經花費大量金錢,宵夜、下午茶當然要吃得精明,杯麵又方便又飽肚就正合我們心意。不過日本杯麵的款式琳瑯滿目,價錢由數元至數十元不等,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為了幫助大家解決煩惱,即為大家到759阿信屋搜羅5款$10以下的日本杯麵,從口味、麵質、湯底作比拼,實行找出平價日本杯麵中的皇者。

text &photo-venusos

5款平價日本杯麵試食排名

第5位 最伏味增杯麵 3.5分(滿分為10分)

麵之砂押碗裝味噌拉麵$8.8(會員價$7.9)

配料:對於味噌湯底的味粉量表示失望,昆布、粟米及蔥份量不過不失。

湯底:湯底的顏色及味道也偏淡,沒有日本麵湯底順滑口感的特色。

麵質:麵質粗糙,很難吞下。

價錢:總重71g,$8.8/71g 即$0.124/g

其他:每100g,351卡路里 ,麵的卡路里是249.2kcal。

 

第4位 強烈罐頭荀味杯麵 5分

麵之砂押碗裝喜多方醬油拉麵$9.5(會員價$8.6)

配料:罐頭荀、蔥、芝麻

湯底:是關西口味偏清淡,可惜荀味有點嗆喉。

麵質:選用3mm平打麵條,頗易入口。

價錢:總重75 g,$9.5/75g,即$0.127/g

其他:每100g,324卡路里,麵的卡路里是243 kcal,是眾多中最瘦的杯麵。

 
第3位 無內涵的辣湯 6.5分

麵之砂押碗裝辛辣拉麵$8.8(會員價$7.9)

配料:蔥頗多、而且加入辣椒乾,唯辣粉看上去較暗沉。

湯底:有少許麻辣香,可惜辣味層次不足。

麵質:較軟滑彈牙,如果喜歡幼麵可選這款。

價錢:總重71g,$8.8/71g,即$0.124/g

其他:每100g,440卡路里,麵的卡路里是312.2kcal。

第2位 札幌味噌杯麵湯底夠滑 7.5分

麵之砂押碗裝札幌味噌拉麵 $8.8(會員價$8.6)

配料:用上香濃味噌醬夠誠意,有齊青蔥、白蔥、昆布及粟米配料。

湯底:湯頭有幾成似在街上吃拉麵,入口順滑有餘香,濃味卻不會太鹹。

麵質:選用1.5mm中間粗度麵條,香軟細滑又彈牙。

價錢:總重74g,$8.8/74g,即$0.119/g

其他:每100g,351卡路里,麵的卡路里是259.7kcal。

 

第1位 清淡激多蔥豬骨湯底 8分

麵之砂博多豚骨拉麵 $9.5(會員價:$8.6)

配料:超多蔥又多芝麻,似足博多拉麵風格。

湯底:豬骨湯味濃不會太咸,蔥味和芝麻味很香。

麵質:選用1mm麵條,入口有拉麵的感覺。

價錢:總重71 g,$9.5/71g,即$0.134/g

其他:每100g,385卡路里,麵的卡路里是273.3kcal。

 
內容延讀:
捕捉稀有精靈無難度!Pokémon GO必備2大地圖+終極方法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