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迷你 日文翻譯機 ili!本年4月推出

生活

廣告

語言不再是溝通的障礙了!之前有公司表示正在開發迷你翻譯機,只需對著翻譯機說話,就可以立即播出想翻譯的語言!而記者剛剛收到消息,翻譯機已準備好推出,大家將可以在日本使用該服務,立即看看 日文翻譯機 介紹及登記方法吧!
撰文:日本收風船長萬事屋|圖片:ili

隨身迷你 日文翻譯機 ili!本年4月推出

今次所介紹翻譯機 ili,是來自公司logbar的發明,其實翻譯機一早在上年已預訂推出,最後直到2017年4月所正式推出服務!立即看看翻譯機的性能分析吧!

1. 中英日無問題!立即翻譯

翻譯機 ili的使用方法是按下按鈕,然後對準收音位置說出想翻譯的句子,處理器就會最快在0.2秒內翻譯。由於翻譯器已預先記錄大旺旅遊專用句子,所以才可以擁有極快的速度。

翻譯機現時支援中文(國語),英文,日語,三者之間可以互相翻譯。官方及後會更新到韓文、法文、西班牙文、泰文等語言。

2. 超方便!不用上網就可翻譯

不同於google translate,翻譯機 ili是不用上網才可以運作的,大家是不會遇到因為網路接收差的情況下而不能運作,這點絕對抵讚。

3.迷你體積

翻譯機 ili的只等於一個迷你遙控大小,並使用簡單大按鈕運作,單手就可以控制到。

實戰預測情境1: 不懂如何買地鐵車券

初次去日本的朋友都會遇到這個情況吧?東京的鐵路網路複雜,對於遊客而言非必是一次就能學會,在不確認買什麼車券的時候,就可以用翻譯機請教日本人。(英文/中文->日文)

實戰預測情境2:

去到晚上,遊客在街上想尋找晚上活動。今晚就決定去唱卡啦ok吧,但自己又不知道哪裡有卡啦ok店,這時候就用翻譯機請教日本人,最後還變了一同去玩XD 。(英文/中文->日文)

4月推出!教你優先登記

現時已經有日本公司正式發布了翻譯機 ili的服務預訂,推出時間為2017年4月。到時間大家可以在日本成田、羽田、関西、大阪、中部、福岡、那覇、宮崎等大機場申請服務!大家可以到以下網頁登記,優先獲得最新情況,記得3月31日前登記啦!

登記按:https://hitokari.com/ili_pre/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