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14大文青秘竇、拍拖好去處 Mark定復活節去Chill下

生活

廣告

拍拖經常睇戲、食飯、shopping,好悶呀!想出走香港冇錢又冇假。不要緊!香港這個石屎森林看似沉悶,只有一間又一間的連鎖店舖,但其實暗藏不少用心經營的特色小店,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多個2018香港假期拍拖好去處!復活節期間不彷到這些地方喝杯咖啡,影下相,絕對適合各位文青呢!

撰文:Yung、Casey @Sundaymore| 圖片來源:各大餐廳官網 | 編輯:Gabriel|資料來源:GoTrip

2018香港14大文青秘竇、拍拖好去處

1. 梔子zi

開業僅半年的梔子zi,由兩名年輕老闆娘創立,集咖啡店、酒館於一身。日間提供輕食,晚間可以和男/女朋友拿起酒杯chit-chat談情一番。位於尖沙咀鬧市的梔子zi,適合在附近逛街後,來這裡輕鬆一下的拍拖好去處!

梔子zi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8號地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12:00nn-12:00mn(星期一至四及日),12:00nn-1:00am(星期五至六)

2. Potato Head

位於傳統舊區西營盤的Potato Head來自峇里,主打傳統印尼菜,既是餐廳亦是提供多款印尼風味雞尾酒的酒吧。餐廳更設有music room,讓不同樂隊表演。西營盤的巷里特色一向吸引不少文青前來打卡拍照,情侶們不妨在附近拍拖影甜蜜照後,再來用膳,悠閒地度過假期。

Potato Head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三街100號地下(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6:00pm-11:00pm(星期一),12:00nn-11:00pm(星期二至五),11:00am-11:00pm(星期六及日)

 

3. The Winery

西式扒房The Winery走花園風格。店內有多個盆栽擺設,情侶們可以在心曠神怡的地方拍拖用膳。而且有3層樓高,容納人數多,假期等位可以較省時。

The Winery
地址:西環干諾道西158A均益大廈3期地下2-9號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10:00am-12:00mn(星期一至四),10:00am-2:00am(星期五),7:00am-2:00am(星期六及日)

4. 小房子

以鬧市中的溫室作為經營理念的小房子,主打多款日式甜品如櫻花水信玄餅、豆腐芝士蛋糕等,也有提供輕食及花茶等。店主希望提供一個舒適環境,宣揚慢活理念,因此不設用餐時間及最低消費,絕對是假期來放空的好去處!可以和伴侶慢慢聊天、慢慢談心。

 

小房子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4號昌記大廈2樓C室(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2:00pm-10:00pm(星期一至日)

5. Mr Cardigan Plant House

貨櫃屋聽就聽得多,貨櫃屋你又見過未?我見過!我真係見過!由一個白色貨櫃興建而成的Mr Cardigan Plant House,一進店就會被滿滿的盆栽,特別是多肉植物仙人掌包圍!店主形容cafe為植物工作室,為客人提供綠色空間,享受假日時光。雖然位置略偏僻,但能欣賞到林林總總經店主用心打理的植物,絕對值得假期花時間過來!

 

Mr Cardigan Plant House

地址:大埔山寮路路囗白色貨櫃(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逢星期日 2:00pm-6:00pm

6. TED’s Lookout

不少名人如徐濠縈、謝婷婷也曾光顧的美式餐廳TED’s Lookout,外形為灰色水泥牆,經過也會被店舖型格外牆吸引。TED’s Lookout既為餐廳亦是酒吧,超過100款酒類任君選擇,假期來chill下,一流!

 

TED’s Lookout

地址:灣仔月街17A月豐閣地下 (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12:00nn-11:00pm(星期一至日)

7. Fleur et Cafe

花店風格的Fleur et Cafe咖啡店,店內布滿芳香撲鼻的鮮花。客人可以在舒適環境下,細味咖啡,享受片刻寧靜。

Fleur et Cafe

地址:上環普慶坊52號地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11:00am-7:00pm(逢星期四休息)

8. Grassroots Pantry

提供多國菜式的素食餐館Grassroots Pantry,主要以本地有機的農產品為原材料,希望大眾宣揚健康飲食文化。店舖以餐廳暨工作室為經營概念,因此會不定期舉辦工作坊、烹飪班等。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8號(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9:00am-11:00pm(星期一至日)

9. R&B Research & Bakery

R&B Research & Bakery主要提供新式及傳統美國菜,份量亦夠大,啱晒假期拍完一日拖後,幫女仔攞足一日戰利品的男生。餐廳走工業風,餐具用上鐵器。

R&B Research & Bakery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3樓(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12:00nn-10:30pm(星期一至日)

10. Relax & Refresh

Relax & Refresh店主希望提供舒適環境給顧客放鬆心情,因此店舖裝潢用上了湖水藍色,配以木系家具。平日上班上學讓人情緖繃緊,Relax & Refresh是可以讓人悠閒消磨一整天的好去處。

 

Relax & Refresh

地址:北角丹拿道60號丹桂閣地下1A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8:00am-5:30pm(星期一至五)

10:00am-6:30pm(星期六及日)

11. Applegreen

共有3間分店的Applegreen提供新式美國菜。尖沙咀分店走親子餐廳風,內有滑梯遊樂設施。部分食物用鐵器盛載。

 

Applegreen

地址:尖沙咀分店:尖沙咀彌敦道172-174號太平洋大廈2樓2A舖(顯示地圖)、葵芳分店: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第2層267-269號舖(顯示地圖)、元朗分店: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10號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尖沙咀分店:12:00nn-3:00pm(星期一至日)6:00pm-10:00pm(星期一至日)、葵芳分店:12:00nn-10:00pm(星期一至四及日)12:00nn-10:30pm(星期五及六)、元朗分店:12:00nn-10:00pm(星期一至日)

12. Urban Coffee Roaster Tst

文青咖啡店Urban Coffee Roaster Tst提供主菜及各式咖啡。也有T-shirt、tote bag、杯等小商品販賣。店身走懷舊風。

 

Urban Coffee Roaster Tst

地址:大角咀分店:大角咀荔枝角道135號地舖(顯示地圖)、尖沙咀分店:尖沙咀碧仙桃路7號美麗都大廈地下44號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尖沙咀分店:8:00am-10:00pm(星期一至四),8:00am-10:30pm(星期五至日)、大角咀分店:11:00am-7:00pm(星期一至五),9:00am-6:00pm(星期六及日)

13. 花說

以白色及粉紅色作主調的超夢幻cafe花說,走文青拼活潑少女風格。食物賣相用來「呃like」一流,男生帶女生來約會肯定會加分!

 

花說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65號地下(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12:00nn-10:30pm(逢星期二休息)

14. Polygon Cafe Hong Kong

提供專業咖啡服務的Polygon Cafe Hong Kong,有兩間分店。西營盤店設室內及戶外空間,以水泥牆為牆身。提供特色咖啡如Intelligentsia Coffee。

Polygon Cafe Hong Kong

地址:西營盤店:西營盤第二街14號地下(顯示地圖)、上環店:上環文咸東街40號(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西營盤店:7:00am-8:00pm(星期一至日)、上環店:8:00am-6:00pm(星期六、日休息)

内容延讀:
15種凡士林隱藏用途 可去黑頭、增長眼睫毛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