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妳咁可憐真係心都痛埋!至潮7大扮痛攝影技巧最呃like

生活

廣告

不少女生都喜歡在Instagram分享靚相,要影一張完美呃like相的話,Pose真係好重要!而「扮痛」pose則是不少女神愛用的Pose。各位想影靚相但又煩惱唔知用咩pose的女生不妨參考下這些可愛的扮痛方法!

撰文: Homan、Kitson| 圖片來源:Instagram

至潮7大扮痛攝影技巧最呃like

嗱!講到要扮痛,表情真係好重要,影扮痛相最緊要就係夠入戲,製造可憐的感覺,有一種令人很想保護的感覺,所以千萬不要笑,一笑就唔可憐㗎喇!

1.頭痛

扮頭痛係扮痛pose入面經典動作,雙眼可以可憐地望向鏡頭又或者可以表現得一臉無助,這pose給人一種女生需要憐愛、呵護的感覺。

除了撫摸自己的太陽穴位置外,亦可以嘗試扮「額頭痛」,輕輕摸自己的額頭,可愛感依舊。

2.手痛

對於不知道手怎樣放,又或者覺得手點擺都唔自然的女生,可以參考下「手痛」pose。將一隻手搭向另一隻手,除左望起來姿勢比較優雅,肩膀自然向內收縮還會令你望起來身型比較嬌小。

3.腰痛

另一種都係走優雅路線的腰痛會令女生的小蠻腰更突出,手部叉腰的動作優雅之中又有點性感。

不過大家要留意,呢個Pose絕對只適合瘦底人士!尤其是腿圍要夠瘦,不然的話就很易變成大肚婆Pose…

4.牙痛/下巴痛

用手托下巴扮牙痛,一來容易製造可愛感覺,二來可以令女生的臉部線條顯得更瘦。不少女生喜歡用牙痛營造「V字臉」。

5.腳痛

一些女生可能不知道腳怎麼擺才顯得瘦長,又或者想擺一些獨特的腿部造型照。有這個煩惱的女生可以參考一下腳痛的造型。一隻腳屈曲,另一隻腳伸直,這樣腿部就會顯得更修長。

6. 扮凍攝影

雖然「扮凍」唔係「扮痛」,但女生扮凍的相片,總令男生好想給她一個擁抱,給她一點溫暖。凍在妳身,但痛在我心。

7. 扮曬攝影

不少人都害怕影相時不小心瞌上了眼,但有時候閉上眼睛影相都可以很有美感,例如這種扮曬攝影,令人充滿陽光感覺之餘,亦能突顯女生的面部輪廓。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