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保養】防變形、發霉、刮花點處理? Hand Cream原來是大忌 緊記手袋的8個保養法則

生活

廣告

【手袋保養】不少女士都嗜袋如命,但把手袋帶回家後,又是否懂得如何保養手袋呢?有沒有想過平日我們常用的HandCream居然是手袋的大敵?想要延長手袋的壽命,就要懂得名牌手袋的保養法則!一起來看看以下手袋保養的須知吧!

撰文:K|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Easy

手袋保養】防變形、發霉、刮花處理方法

1. 防變形

放置手袋的時候,緊記把內裡的物件拿出,然後預備吹氣墊或其他填充物放進袋中,以支撐起整個袋型,免得手袋沒有了支撐力而導致變形。

2. 嚴選存放位置

在存放位置方面,應該保持袋與袋之問的空隙,並且要使用防塵袋,更要定期清潔存放位置。不要因方便而長時間以吊掛的方式存放手袋,應以直立式的方法擺放手袋。

3. 注意防潮

相信不少女士最不願意看到的是手袋發霉,由其是在香港潮濕又炎熱的天氣。手袋要注意防潮,存於通風的位置,在適時更要便用抽濕器來平衡室內的濕度。

 

4. 小心陽光

要注意防潮,是否就等於要像Lisa姐一樣把手袋放在天台,在平日囇被一樣囇呢?答案是不!直接被陽光照射,有可能會令手袋褪色。

 

5. 過重物件

除了在家中要保養得宜,在外出時也有不少注意事項。平日要留意不要放置過多以及過重的物件在手袋,很容易導致手袋變型。而且也要小心一些較硬或尖的物件,以免有刮花的情況出現。

 

6. 拒絕手柄污蹟

手柄可謂是手袋最容易沾到污蹟的地方,當我們使用Headcream時,很容易會把油份留在手袋,久而久之就會成為油跡,不想手柄滿是污蹟,一定要確保雙手乾爽才拿起手袋!

 

7. 注意衣著顏色

別以為只要想著衣服跟手袋搭配得宜就可以,如果你拿著淺色的手袋,卻穿上容易掉色的衣服,經過走路的摩擦,就很容易會把顔色沾到手袋上!

 

8. 定期清潔保養

手袋絕對要定期清潔,平日使用後用乾布輕輕拭擦灰塵,並可因應材質,購入專業的清潔護理產品。如果受損嚴重,就不要強行自己解決,應請教專業人士或是帶回專門店交給專人保養。

 

緊記以上8個保養法,從日常小事做起,延長手袋壽命!

 

同場加映

名牌黑色手袋17大經典百搭款 Chanel、 Hermès、LV一生中必擁有!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