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件網購懶人恩物推介 墮落梳化床、流動椅子衣服

生活

廣告

「在家千日好」,這一定不只是小編的心聲,更是喜歡宅在家中的「懶人們」心裡話。要做一個懶人,除了要有一張梳化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舒服躺下,以下從網上搜羅的「懶人恩物」,更是可以令你「懶到出汁」!

撰文:《JUKSY 街星》、Kelchan| 圖片來源 :oddeeTaobaoPulptasticPinterestAmazonHoodiePillow、影片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9件網購懶人恩物推介!

1.拖把拖鞋立即購買

走路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清理家裡?只要套上這雙拖把拖鞋,走路就是擦地,走過的路通通變得乾淨,比起拿著拖把和掃把清潔來得省事多了!更重要的是價格也很便宜,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夠懶了吧?

立即購買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款掃把型的清潔拖鞋。只是這真的可以掃到嗎?

2.飲料帽立即購買

有看過韓劇《美女的誕生》嗎?其中有一幕,就是飾演女主角莎拉的韓藝瑟,戴著一頂安全帽與男主角對飲啤酒。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就可以把罐裝飲品裝上去,拉下飲管就可以隨時喝到飲料了,連罐子也不用拿著。

立即購買

戴上這個帽子,不但可以隨時喝到飲料,還可以解決沒地方放飲品的小煩惱~

Lejla Muhić(@lejla_muhic_the_bosni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Yevgeny Oleksyuk(@olex_world)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史上最墮落梳化床」立即購買

如果你以為這單純是一個梳化和床的組合,那你可就錯了!這張號稱「史上最墮落梳化床」,正式的名字其實是「多功能智能榻榻米床」,它的右邊有電動按摩椅,床頭有音響和充電插座,床邊還有置物箱,可以用來收納書本和盆栽等等小物,更貼心的是還有升降桌子,根本是梳化界的勞斯萊斯!

立即購買

4.懶人追劇神器 立即購買

這床和被爐太大,在蝸居根本放不下?以下的懶人追劇神器,佔用空間少之餘也很實用,最適合熱愛煲劇的港人!

這個懶人支架,不管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通通適用。懶人支架能夠緊緊夾住手機銀幕,螺旋底座也能緊咬桌面不放,讓你能夠走到哪看到哪,空出來的兩隻手還可以拿零食來吃。(小編也有一個,真的很好用!)

立即購買

除了夾在傢具上的懶人架,也有掛在身上的款式,這樣就可以不論何時何地都追劇了。

立即購買

5.懶人果盒立即購買

除了懶人架,如果喜歡一邊吃小食一邊追劇,以下這款懶人果盒也不可錯過。只要把手機放在上面的凹槽就可以牢牢卡住,前面和下方的小洞都可以用來儲放食物。

立即購買

6.懶人攪拌杯立即購買

對於那一些懶到連筷子、匙子或攪拌棒都不願拿不想洗的懶人,現在只需要輕輕一按,就能攪拌成香醇熱飲。自動攪拌的力量適中,不會因為攪拌速度太快而灑出來,靜音的設計更是貼心。

 

똑소희씨😘(@jijimom_so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立即購買

7.椅子衣服立即購買

泡飲料也懶得攪拌,這並不誇張;把椅子穿在身上,這才叫誇張!只要把肩膊、腰間和腳部的帶子扣好,就可以隨時隨地坐下,完全不用多餘的動作,連拉開椅子也不需要。不過這張椅子一點也不便宜,可見懶惰也需要付出代價的。

立即購買

8.Hoodie枕頭套立即購買

作為一個稱職的懶人,當然不能放過可以休息的每分每秒。放一個Hoodie枕頭套在公司,吃過午飯後,就可以放入咕𠱸,戴上帽子小睡片刻,完全不用怕被別人打擾,喜歡的話還可以放入手機聽著歌睡覺。

圖片來源:HoodiePillow

立即購買

9.懶人眼鏡立即購買

這一款懶人眼鏡,之前在網上可是賣到街知巷聞。這副眼鏡由美國公司發明,以潛水鏡為藍本,內設45度的鏡子,透過反射原理,令用家可以舒服躺下看書用手機,不用長期抬高手部而使肩膊痠痛。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新奇,但早於1936年,其實已有類似的眼鏡出現過,只是當時可能未有手機(還是現代人越來越懶惰?),所以沒有掀起任何熱潮。

 

loukkaew(@loukkae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