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你、死唔認錯 6大恐怖情人特質

生活

廣告

談戀愛,幸福的話固然是好,但若另一半經常太過無理,大家亦應懂得抽身,始終勉強沒幸福,拖拉下去甚至大家也會受到傷害。外面網站The peep spot早前列出了6個最恐怖情人特質,各位若發現另一半中了大部分的話,便要小心考慮了。

text-Mr.鞭 photo-電影截圖、劇照

6大恐怖情人特質

1.只懂威脅

每次鬧交時,會利用自殺威脅另一半的人。大家請謹記,萬大事以和為貴,每次也這樣的話,只會令另一半飽受壓力,這關係並不健康。

2.只懂否定另一半

有些人就算在另一半前也要保持高姿態,無論另一半有甚麼意見或立場,卻只懂否定,認為自己甚麼也是對。其實談戀愛是2個人的相處,不能只得你說吧。

3.總不肯認錯

有些人凡事也不認錯,總是把責任推卸在另一半身上,這樣做只會影響雙方關係。

4.佔有慾太強

不准你有社交圈子,阻止你找朋友,認為你一空閒便要陪著他/她的另一半。

5.情緒經常失控

當心情不好、工作有壓力或喝醉後,便開始亂發脾氣,甚至會傷害你的另一半。

6.要知道你全部的行程

無論要去哪裡都要經他同意,認識了甚麼朋友也要報告,甚至會跟蹤你。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