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縮模型日本到港 生活用品變創意場景 想不到多士可以做…

生活

廣告

近年興起微縮模型作品,ig一幅幅看似平常的風景相,仔細一看,竟然將西蘭花變成樹木、五線譜變成跑道、麻雀變成大樓,創作力量和幻想會嚇你一跳,當中玩味最濃,要數Miniature Life的微縮作品,主題百變,太空、雨景、忍者,連超人和進擊的巨人都玩!同樣活動多多

的本地家具品牌實惠Pricerite,就聯乘Miniature Life舉辦首個海外微縮模型作品展,即帶大家先睹為快!

text-william photo-sun

將日本人最愛動漫融入微縮模型

龍珠+壽司?(相片來源:ig:tanaka_tatsuya

日本Miniature Life設計師Tatsuya Tanaka,他創作微縮模型作品主題百變,看起來尋常不過的日用品在他手裡都變成作品中意想不到的景物,主題百變,跳脫過食神。而且他堅持每天上載新作品,Miniature Calendar是他自2011年4月開始的項目,作品已近3,000幅。矚目程度之高,連外國雜誌及電視傳媒都有報導,粉絲人數多達50多萬。

借問聲超人和什麼怪獸對戰?(相片來源:ig:tanaka_tatsuya

微縮模型小小世界多多趣

今次的展覽名為「Small World Big Fun」,除了讓Miniature Life設計師Tatsuya Tanaka發揮創作小宇宙,更和Pricerite「小小世界,大大宇宙」的理念不謀而合。展覽除了展出Tatsuya Tanaka的舊作,當中有12款以學生活動為主題,現場由他親自擺設的7個真實情景模型,更將Pricerite不同產品變成大家學生回憶的場景之一。作品將會製作成一個以九月開始的School Calendar,為你提早預備開學用品。

展覽就舉行在實惠店內,看似平常的居家佈置,但其實每處創意滿滿。

展覽場景率先睇

展覽7個真實情景模型,以學生活動為主題,這個由儲物文具箱竟然變成一間課室!

西蘭花裝扮成樹木,人們在樹上玩吊索?

早上學生們排排隊隊上學去,留意大廈其實是潮濕專用的家中抽濕器堆疊而成。

我很想為這幅情景模型命名為「我在多士爐海灘暢泳」,真心佩服。

場內還有展出Tatsuya Tanaka的舊作,看到這個標誌,用過Google map必有共鳴。

黑板變足球場,迷你人仔和場景,完全無縫配合。

Pricerite X Miniature Calendar–Small World Big Fun(展覽日期由即日至8月31日)

地址︰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L5 8室

電話:26295302

營業時間︰11:00am – 9:30pm(星期一至五) ;11:00am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Miniature Calendar Facebook

Miniature Calendar Instagram

內容延讀:
Pokemon GO上架啦!你玩左未?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